今年的暑假,獻出我第一次的出國旅行,活了快30歲,第

一次坐飛機。這次的旅行,號召人是學校的校長,我們自己一

團,大人、小孩加一加大約30幾人,都互相認識,所以一點也

不緊張。原本沒打算要出國,後來在同事的鼓吹之下,再加上

費用不貴,所以就答應了。

       這次行程安排的很滿,所以拍照的時間不多,也沒機會拍

照,但是去的點都不錯,例如:賽福瑞野生動物園,親眼看到

動物,而且距離不算遠的感覺很不一樣。莎美島雖然住的不算

好,可是沙灘又白又細又乾淨,海水也很乾淨,島上風光可以

讓人完全放鬆心情。原本很害怕玩拖曳傘跟香蕉船,實際體驗

之後,或許我們是玩免費的,所以一點都不刺激,水上摩托車

也是教練幫妳騎,較缺乏刺激感。傳說中的「蒂芬妮」人妖秀

也看了,表演很精彩,看到有點忘神了。我們還自費吃「椰子

燕窩」、做「藥草按摩」,吃道地泰國宵夜。

        65夜的行程,其實很不錯,只是後來會去一些要你「血

拼」的地點,例如:珠寶展示中心、毒蛇研究中心買皮件,這

二者我都沒興趣,所以都沒買,唯一有花到錢,就是在湄南河

岸邊買傳說中的「曼谷包」,美麗又便宜,幫我及我的三位姐

姐各買一個,她們都很喜歡,還買了一些零食~香蕉片、椰子

絲、榴槤糖,都很好吃喔!

        住宿方面,第一天住「綠寶石」,還不錯,第二天在莎美

島住「莎喬」,號稱五星級,實際上很像我們說的民宿,但是

聽說這是島上最高級的,第三天、第四天住「A ONE新館」,

外觀是一艘船的形狀,設備都很不錯,住的也好,第五天是住

「長榮桂冠」,好的沒話說。這幾天吃最多的食物就是~~德國

香腸,水果~~一定都看的到西瓜,還有,第一次吃飛機餐,我

們坐華航,去時的餐點太重口味了,吃的很不習慣,回程時的

餐點就好多了,肚子太餓,還多要了一個餐包吃。

        簡述我的泰國之旅,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