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著做手工,原本這星期想把成品PO給大家看,可是缺

 

少了一些裝飾的小東西,昨天去台北,空手而回,因為店家都

 

沒開,所以只好利用星期六運動會結束後,再殺去台北囉!

 

今天晚上老媽說:「妳做這些東西給人家,那紅包是不是就可

 

以少包一點ㄚ,這些全都是錢ㄋㄟ!」害~~我也知道都是錢

 

ㄚ,我也跟老媽說:「這是我的興趣ㄚ,只有比較麻吉的我才

 

會做給他,況且不練習做,妳怎麼會知道這其中的技巧呢?」

 

我是為了興趣,可以花大錢都不心疼的人,因為在興趣中我找

 

到成就感,例如:做蛋糕,為了學蛋糕裝飾,我花了好幾萬,

 

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不必羨慕別人,我自己也會做,就像我

 

現在很熱衷婚禮小物也是一樣的。

 

既然自己得不到幸福,我盡我的能力範圍之內,讓周遭的人幸

 

福,其實我也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