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們在預演運動會,當然也包含小班的表演節目。說

 

實話,動作我還沒記起來,但是主角是小朋友ㄚ,我是要為我

 

們班的孩子們抱不平。

 

昨天早上預演完,中午開會,說到小班的表演節目,安東尼

 

說:「袋鼠班早上跳的很棒喔!」花鹿班和綿羊班都沒說到

 

但是我覺得昨天我們班也跳的很棒ㄚ,換隊形時我們班會

 

換,也排的很整齊,這是很不容易的事,昨天下午很多老師

 

就跑說:「我們在樓上看到妳們班排的隊形很整齊,ㄇ字型

 

看的很清楚喔!」我就很哀怨的回說:「害~~跳的棒有用嗎?

 

反正人家眼裡也沒有綿羊ㄚ!」今天又有老師跑來說我們跳

 

的很棒,我就想,既然這樣,那我就自己鼓勵小朋友,所以今

 

天每人都貼了一張好寶寶貼紙,真為我的小綿羊們抱不平ㄚ!

 

如果事件的主角有看到這篇文章,請他想一想該怎麼彌補我們

 

這群小綿羊吧!

~~~可憐唷~~~不公平唷~~~偏心唷~~~沒天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