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要好的同學12/9要訂婚了,她的會場佈置是叫花店做

 

的,當初她跟我說,花店有出租謝卡籃,之前她姐訂婚時是不

 

用收費,可是現在要收租金,我就跟她說,倒不如我幫她做謝

 

卡夾,一來是屬於自己的,二來也不用擔心會被偷走或是損壞

 

,還要賠錢給花店,所以大家看到「紅色謝卡盤夾」,就是要

 

給她的。

 

       昨天,把要送她的簽名筆也完成了,一定很多人很納悶,

 

為什麼我做的東西都是紅色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新娘子喜歡

 

紅色。

 

       昨天做了6支筆,有2支的花是以前就有做過,再來是一對

 

迷你小熊,可是我覺得小熊做在筆上面似乎沒那麼好看:而且

 

市面上的熊我都不是很愛,勉強找到二隻我還可以接受的熊,

 

那隻白色的熊,我把它設定為女生,所以用連線珠繞在耳朵上

 

當髮飾,二支熊上的蝴蝶結我也重打,因為原本的很醜,再貼

 

上愛心,看來就沒那麼單調。

   

      另外二支玫瑰花,花了我不少時間找,只為了找花上面有

 

加金蔥的小玫瑰花,跑了一些精品店才找到,好累喔!

 

@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