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623

 

地點:板橋吉利餐廳

 

今年的尾牙,依照往例,仍然有抽獎活動,來說說這次的心得

 

吧!

 

對吉利餐廳的印象其實還不錯,東西不難吃,只是今天的菜色

 

感覺都很油,所以每一道菜吃的也不多,因為每吃一口,都像

 

在喝油一樣,另外,有個異想天開的鬼主意,就是ㄚ……每人

 

的桌上都有一個紅酒杯,我跟旁邊的子芬阿姐說:「若早知道

 

有紅酒杯,我就自己帶一個來,上面裝飾的美美的,才能跟餐

 

廳的佈置有搭,而且才能與眾不同。」哈

 

再來說說抽獎活動吧!不能免俗的..幾家歡樂幾家愁。第一輪

 

1000元紅包,沒特別開心,但是也沒特別悲傷,只想著:

 

「這下我可以認真的填飽我的肚子了。」第二輪抽獎,我一樣

 

埋頭猛吃,心想,今天財運不是很好,應該沒我的事吧!誰知

 

當主持人一唸:「詹淑閔」老師,旁邊的人替我歡呼,我

 

勒?則是趕緊把嘴巴裡的東西嚼一嚼吞下去,不然照相可是

 

會粉好笑的,ㄎㄎㄎ!

 

最後,帶著我3000元的紅包回家面對一家的老小,ㄏㄏㄏ!感

 

謝提供紅包的人,讓我多了一筆額外之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