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正在睡夢中,被陣陣的電話聲吵醒,我家二姐今天要去員工旅

 

遊,原本她們一家三口要去,但是昨晚姐夫臨時狂拉肚子,因為已經報名了,

 

所以我一早就被徵召,和二姐、承承去玩囉。

   

         730出發,這次他們公司找的是「萬事達旅行社」承辦,服務不錯,我

 

1車的導遊是二位年輕小伙子,看起來應該只有20幾歲吧!不能免俗,他們

 

公司的慣例,出遊一定人手一本特製的旅遊手冊,裡面詳細記載活動內容、時

 

間,車次及座位、用餐桌別等等。一上車,介紹完目的地之後,就開始玩第一

 

個遊戲,看圖猜臺灣美食特產及產地,我猜中了好多題,獎品是餅乾,我拿了

 

好多,第二個遊戲是賓果遊戲,可惜的是都沒中,不然就可以拿到他們公司副

 

總提供的獎金,飛牛牧場有一片大草原,去過的人都知道,所以旅行社送給每

 

位小朋友一罐泡泡水及一個飛盤,可以去草地上玩。

 

到了飛牛牧場,先做了鮮奶冰淇淋。

看的出來邊邊有變冰淇淋囉!


看我吃的那麼開心,就知道這冰淇淋粉好吃。


       做完冰淇淋,導遊帶了團康活動,依車次分三組,贏的那組還有獎金1000

 

元呢!之後就是午餐BBQ時間,公司副總提供二箱冰啤酒,可是我不喝酒所以

 

沒喝。

      下午3點,前往「通宵精鹽廠」,買了二條洗面乳還有7顆晶鑽皮蛋,晚

 

6點,到南崁的海龍王吃晚餐,2500元的菜色8菜一湯一水果,有魚、蝦、

 

蟹、龍蝦、雞湯等等,很不錯唷!

   

@最後給大家看看4個多月的承承,有沒有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