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未放假之前我所說的,端午節這四天連假,我都沒得

 

出門,不是和小孩奮戰,不然就是喀些書,再來,有兩天的時

 

間都是在包粽子。

 

 

    昨天先解決素粽,今年我家ㄚ母突發奇想,自己包個素粽

 

來吃吃,說實在的,如果裡面沒有放素肉,我會更喜歡。

 

 

    下圖是素粽,擺的還美吧!是本人我擺的啦!絕不是我家

 

ㄚ母喔,其實包素粽我有點怕怕的,因為是用竹葉,好怕手會

 

被葉子割到。

 

 

 

    至於今天,則是包葷粽,材料差沒多少,同樣有香菇、菜

脯,不同的是,有鹹蛋黃跟肉。

    包了兩天粽子,發現今天包的葷粽比較美呢!別懷疑,這

10顆葷粽通通是我自己包的啦!

    今年粽子是越包越美,明年,已經跟阿母說了,要學如何

做粽子的油飯,這樣想吃就不必求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