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標題會這麼寫呢?因為昨天10/7許多人選擇在今天完

 

成他們的終身大事,昨天有喝喜酒或是知道誰家辦喜事的來喊

 

一聲「有」吧!

 

       話說昨天和阿爸、阿母、小萱爸、小萱去新店的「豪鼎

 

飯店」吃喜酒,因為五阿姨娶媳婦。

 

        來說說昨天的心得吧!一桌11000的菜色,以地區性來

 

說,似乎還算一般,老人家不太適合在這種場合吃,像我阿爸

 

那桌,沒一道菜是他們愛吃的,那群老人家只適合吃〝粗

 

飽〞,我的感想是東西不難吃,但也不算真的很難吃,我可以

 

接受啦!

 

      「豪鼎飯店」的場地不錯,服務也很好,每一廳的喜宴,

 

都有一位主持人,主桌有浮水蠟燭以及用玫瑰花瓣排的大愛

 

心,新人進場有星光大道,還有提供送客喜糖籃。新人第一次

 

進場,我們一群表兄弟姐妹,在星光大道旁幫忙灑亮片及花

 

瓣,後來新人就座後,看到服務生很努力把地上的花瓣揀起

 

來,真盡責。新人第二次進場,發送小熊,這時混亂的開始,

 

在主持人的提示下,一群人一窩蜂的撲向新人,我不騙人,短

 

短的不到20秒,100隻的小熊全被搶光(連攝影師不顧拍照也搶

 

了一隻),我和表姐站在後面簡直是傻眼了,這就是中國人,

 

也是整場婚禮,我覺得最大的一個缺點,主持人沒把場面控制

 

好,有小孩沒拿到哭了,枉費新人當初的一片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