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這款「流蘇簽名筆」吧!原創者我已經不知道是

誰?反正也是從別人那看來的,材料老早就買起來放,想說有

一天會用的到,後來,TINA有點趕的訂婚宴,為了節省時間,

我就把這款搬出來,用「金」+「紅」二色,也符合婚禮整場

的風格,製作時間大約不到1小時就完成,簡單又美麗。

       下圖是「貴賓接待桌」,什麼是貴賓接待桌呢?說白一

點,就是賓客繳紅包的地方啦!真虧TINA想出來這個名詞,但

是我想當天應該沒幾個人有注意到這個小牌子,為了符合餐廳

風格,我靈機一動,想說用「米篩」來當底。

        話說這不起眼的米篩也有一段故事~~~~TINA買的米篩好大

一個,我笑說可以拿來搓湯圓了,後來我阿母跑去買一個大小

比較差不多的,我想說:好吧!就這個了,隔天,我阿母去10

元商店閒晃,又找到更小的,就是當天現場擺的這個,所以總

共買了三個米篩。ㄏㄏㄏ!

       這新娘門牌,我想更不會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因為門從

頭到尾都開著,所以,目標不明顯。

       這是蕾絲的特寫,邊緣再加上裝飾,可是我不知道它叫什

麼名字,小小一條,用在任何地方裝飾都很美唷!(價位不便

)

       最後來個題外話,這場婚宴包括收禮桌、一些小牌子,都

使用到花布,也就是大家說的:「阿嬤的花布」,婚禮當天,

Debby和他老公一到會場,他老公就說:「咦~~這跟我們床單

的布一樣,前二天才剛丟掉。」這是事後Debby說給我們聽

的,因為餐廳走的是懷舊風,所以TINA索性也將整個婚禮的走

向改為復古、懷舊風,我想,應該勾起許多老人家的回憶吧!

而且,我覺得整體是非常的喜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