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一早830就出門到中和學習婚禮小物,花了一整天

的時間,回到家已經快8點了,先來欣賞一下當天做的成品。


    唯一被打敗的作品,就是新郎的領帶,因為我不會打領

帶,最後是老師幫我打的。ㄏㄏㄏ!


下面長長的珠鍊,作用是可以套在中指上當做裝飾。


四個角落打的愛心圖案,上面還有貼一顆小水鑽喔!


喜糖盤是波浪型的,盤底也是黏上一顆顆的小鑽石喔!


    中間長方形像名片大小的東西,是謝卡冊,忘記幫它拍獨

照了。



    很多人跟我說,這些東西妳都會做,幹麻還花錢去學,原

因有二:

一、閒閒沒事、無聊、打發時間。

 

二、即使是妳很熟悉的東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做法,或許別人 

  

       有比妳更好的idea值得妳學習。

 

       那天去上課,我的收穫不少,除了小物方面的收穫,還有

 

佈置方面的一些小訣竅,我也學到了,這些成品,有一半會貢

 

獻給1月底結婚的同學使用,屆時會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