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是專科同學結婚的日子,從規劃到找尋材料,忙了快

二個月,最近終於可以先喘一口氣,先把部份的作品PO上來跟

大家分享一下,這些東西也不完全是我的IDEA,當然也是有多

方參考啦!再加上一些我個人的喜好。

【愛心小熊掛飾】共有3個,用途?先保密,這是我參考去年

12月底去中和上課阿喵老師的作品。

【敬酒杯花】原創~阿喵,花朵加蕾絲的方式是上課學的,再

加上緞帶,因我家很偏好珠鍊,所以再加個珠鍊,就沒那麼單

調。

【玫瑰花球】原創~阿喵,這個人的點子真的特多的,原設計

中間的部份是用鮮花,但是~~~我沒學過插花,所以,只好用

假花囉!用途?還是保密啦!

【門掛】這不用說,大家一看就知道是放哪裡的,上面的假花

可美的呢!愛死囉!

【三層蛋糕架】是一個會讓人家尖叫的作品,同學說她很想要

一個蛋糕架,所以,我就幫她變出來囉!放上閃亮亮的糖果,

~~美呆了,原本上面有糖果,被我們吃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等星期日的來臨囉,忙完這場,我就可以輕

鬆的放年假啦!每天都有空,歡迎大家找我出去玩。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