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吃完有點小失望的尾牙(因為找不到食物吃,不

是要排隊,不然就是一堆空空的盤子),回到家趕緊梳洗一

下,搭將近5點的火車到桃園,為1/27()專科同學的婚禮佈

置做準備。

這二個圓形一個是磁鐵,一個是胸針,是限量的送客小禮,每

個工作人員事先都已將胸針別在身上了。

座位表~~前一晚才加工趕出來的。

同學的宴客廳是在二樓,所以在樓梯的兩旁用愛心氣球裝飾,

礙於時間及人手不夠,不然很想再加點紗或是其他的東西。

花童籃~~星期五新娘子臨時告知需要二個花童籃,翻箱倒櫃找

這二個小籃子,例用現有的材料簡單做個裝飾,因為太趕

了,實在沒啥時間多想。裡面原本要放花瓣及金粉讓花童灑,

但是餐廳說不能用金粉,地毯會吸不起來,所以最後只用了花

瓣。

收禮桌~~新娘是KITTY迷,男女收禮桌牌是現成的相框,女方

收禮桌旁的盤子,是新做的,男方收禮桌旁的三層蛋糕架,擺

上糖果,怎麼看都美,但其實蛋糕架有一些損壞,結束後乾脆

拆掉,回來再整修,留待下一個新娘子使用(下一個會是誰

呢?浮上來吧!)

收禮桌上的小相框。

收禮桌上的筆筒,上面的二支筆,不說,沒人知道那是簽名用

的筆

收禮桌緣拉紗上的愛心小熊。

收禮桌全貌,拉紗自覺拉的還不賴。

新娘房掛飾~~有回收回來。(下一個使用者會是誰呢?浮上來

吧!)

相片桌~~6個杯子是同學買的,水中玫瑰花+浮水蠟燭擺設方式

是參考別的婚佈來的,只有一句話形容……美呆了。

相片桌~~相本旁放相框及謝卡,中間二個名片座是新娘子買

的,小燭杯是跟學校借來的。

相片桌全貌,上圖是沒點蠟燭,下圖是有點蠟燭,蠟燭一點

上,整個氣氛都出來了,相片桌緣有用羽毛及珠鍊裝飾,自覺

很滿意啦!

敬酒杯~~借用阿喵的點子,很多老人家沒看過,問說哪買的那

麼漂亮,我說自己做的啦!還有一位親戚跟別人說:這是要給

父母用的,我趕緊說:這是只有新人才有,父母的來不及做,

下次改進ㄚ!另外二位同學也超愛的,一直叫我做給她們,可

以拿來當髮飾。

放大相框~~右上角的裝飾事先已完成,還好沒掉下來,牢牢的

撐完全場。

放大相框全貌~~我超滿意的啦!美呆了,但是也用了不少玫瑰

花瓣。

~~捧花怎麼會在我手上呢?我真的不知道,雖然抽捧花的繩

子是我綁的,但是我真的沒有做弊,綁好我就把它放在舞台

上,新娘子也是隨意發,怎麼知道…它就落在我手上,天意

ㄚ,希望這捧花能為我帶來好運。

專科麻吉五人組,號稱:KITTY幫,左後方那位同學是當天的

婚禮司儀。新娘子很幸福呢!

       其實佈置這場婚禮,心裡還是會緊張,因為算是第一次做

這種風格的佈置,前一晚一群人忙到12點多才睡,早上8點半

就出發到會場,9點多開始佈置,這次當然少不了我的幫手~~

瞇瞇眼啦!還有另外二位同學,共三人供我調度,真的非常謝

謝妳們,還好有順利完成我當初的構想,沒開天窗。

       最後整理收拾時,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很生氣的事,新娘子

的那二個名片座,一眨眼的時間,竟然不異而飛,再來收禮

桌我做的三個愛心小熊,也少了一個,我只不過下去把相框搬

上來,就不見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說,還好不是

請外面的場商來佈置,不然東西不見了,還得花錢賠人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