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即將訂婚的Kerrie,在過年前就已經先預定了簽名筆及喜

糖盤,趁著今天228放假,趕緊把所有的東西完工。

簽名筆~~這二支是給收禮金人員使用的,最近把思緒放在別的

小物上,簽名筆被我遺忘許久,這款做好,被我大姐嫌棄不夠

美。

簽名筆~~這二支是給賓客簽名使用的,一支是金色,一支是藍

色,類似油漆筆,這二支的好處是,因為我把愛心黏貼在筆蓋

上,筆沒水,可以直接把蓋子留下,換到新的筆上。

喜糖盤~~Kerrie告知我的那一刻起,我就已設定好要做的樣

式,這款大部份的人管它叫「捧花式喜糖盤」,這也是我第一

次嚐試做這類型的盤子,顏色用安全色系~~粉紅色,我覺得這

款很適合Kerrie,因為Kerrie身高夠高,另一個原因,是分散

大家的焦點。

使用的紗上面有亮晶晶的小亮片,再滾上邊條,整個亮起來,

至於羽毛,除了增添浪漫氣氛之外,還有遮醜的功能(ex:布

沒黏好)

收口的地方,雖然大家不會把盤子翻過來看,但還是要給它裝

飾一下,特別找了旁邊有小愛心的緞帶來用。

煙盤~~一直以來,我不喜歡把煙盤做很大,因為煙也沒那麼大

支,所以我的煙盤都是比較小,和喜糖盤都是同色系。

中間小熊的特寫,胸口上的蝴蝶結,原本的很醜,所以我又拿

別的緞帶重打貼上去。

可能沒有好的拍照環境,照片無法呈現真實物品的美感,實品

的盤子可是非常閃亮的唷!

※祝福Kerrie甜甜蜜蜜,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