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也是佩亭被她的帥老公訂走的日子,原本我的計

劃裡是沒有要幫她佈置(因為想美美、輕輕鬆鬆喝個喜酒

啦!),但是……常常我自己想的很天真,大約一個星期前,

佩亭丟了一句:收禮桌還是要佈置啦!......在如此緊

迫的時間裡,來不及採買東西,只好回家翻箱倒櫃,找出能用

的東西開始加工啦。

有時候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婚禮前一天,佩亭說:宴客廳改

了,這廳空間是比較大,可是,放大照似乎找不到一個適當的

位置,原本我的規劃是布延伸一點出來,地上擺一些空飄氣

球,看起來比較熱鬧,但是,擺門口這,餐車進進出出,最後

只能像大家看到的這樣。


收禮桌的部份,原本的桌布顏色我覺得很〝俗〞(看最後一張

照片的左下角那塊),剛好Tina借了我一些布,就換成金黃色

的布,看來高雅些,再加粉紅色拉紗及小熊掛飾。

其實我扛了一些道具,但是桌子被簽名綢佔了一半的位置,所

以只能擺一部份的東西。

臨時加工的謝卡籃,中間放蠟燭的玻璃器皿,也是Tina拿來

的,重新塞小玫瑰花,加個緞帶,喔……粉美唷!

這個小熊,是我家阿母在松青的夾娃娃機夾到的,好像才花20

元吧,我沒記錯的話,原本是小萱的陪睡娃娃,前幾天硬被我

拿來加工。後來收拾時,一個小朋友(不知道是誰家的小孩)

著不放,被我們收走時,放聲大哭,厚~~~~真是罪過ㄚ。

有別於一般黑色的筆,這款是金屬筆,讓簽名綢上的名字多了

不同顏色,右上角的二盆天鵝,是前一天我阿母插的。

主桌的花,臨時搞出來的,我一再的問Kerrie主桌有沒有花,

確認沒有,我就認為沒有花,怎麼叫主桌呢?所以啦,來盆小

小的花吧!這花也是我ㄚ母插的,原本插的,被我大姐嫌棄,

臨時翻出這個小花籃,又重插,上面亮亮的愛心,是二塊巧克

力中間黏鐵絲組合起來,我ㄚ母還在上面貼上愛心囍字貼紙。

最後是跟美美的新娘子合照啦,認識Kerrie那麼久,今天是最

美麗的,但是……笑的好像有點硬。嘻~~

我的得意作~~捧花喜糖盤,我覺得好美ㄚ,跟Kerrie好搭喔,

厚厚厚~~得意唷!

今天一到餐廳動工,裡面有一個員工(我不知道是啥階級的

),他說:「妳們怎麼不找人來佈置呢?」子芬說:「我們

自己做就可以啦!」等完工後,吃到一半,我去把蠟燭吹熄,

那人又問:「妳們是專門在做佈置的嗎?」我說:「不是,我

們是新娘的同事。」我在猜想,那人對我們的成果,可能有點

訝異吧!ㄏㄏㄏ

最後,要特別感謝米飛及子芬的協助,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