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rie的婚禮終於在昨天圓滿的結束,昨天我的工作除了佈

置,還兼任攝影師,所以有人問我婚宴的菜色如何?我的回答

都是:不知道,太多事要忙啦!

首先是氣球串,共有6串,放在門口的左右二側。

進門後是粉色+金色的氣球拱門,原本是要放在門口,但是在

餐廳小姐的建議下,改放裡面,看起來也熱鬧多,新人還特地

交代,拱門的高度不能跟我一樣高,厚~~真是夠了,嫉妒人家

長的嬌小可愛。

從舞台上往下拍,一片氣球,很熱鬧,舞台上那串粉+紫的氣

球是前一場婚宴留下來,原本要換掉,因為整場婚宴沒用到紫

色,忽然來個紫很怪,但是…來不及,灌氣球真的要花不少時

間,後來整理時,我才發現做拱門的氣球還有多,厚~~早知道

就不管時間來不來的及就給它換掉。

這盆是主桌的花,我阿母的傑作,最近做佈置都會把我阿母拖

下水插盆花。婚宴進行中,我一直很好奇一點,為什麼開桌了

沒有人把蠟燭吹熄呢Kerrie解答一下吧!

放大相框佈置,右上角的花大家應該很眼熟,底下的部份,是

米奇小丸子第一次插花,之前一直收集資料,還請教阿喵,完

全沒練習,現場還有會花藝的長輩,害我冷汗直流,應該還

能看吧,ㄏㄏㄏ!白色的圍籬是這次新添的道具,後來我們把

玫瑰花單支包裝,讓Kerrie第二次進場時發送,走沒幾桌,就

被一窩蜂的賓客搶光,新人也被淹沒在人群中。

收禮桌的迎賓牌,下面的小蠟燭是在IKEA買的,點時有香香的

味道,餐廳的服務人員直說:好香唷!

改版後的三層蛋糕架,我阿母說比之前美,某人看到很心動,

想再婚了。

相片桌全貌,這次我把收禮桌跟相片桌分開。

謝卡區,相框差點被我遺忘。

連新秘都被我拖下水幫忙擺玫瑰花、裝砂子、倒水,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有一點點小瑕疵,尖叫……ㄚ…………。

活動三層花架,也是這次新添的道具,上面愛心掛飾也是這次

在內湖花市找到的。

桌沿拉紗的裝飾,和訂婚做個區隔。

當天最美麗的新娘子~~ Kerrie

Kerrie的敬酒服。

送客啦!Kerrie這三套禮服,完全看不到她的小肚肚。便宜 林

先生了,娶到美麗又刻苦耐勞的Kerrie

小花童籃。

再看一次三層蛋糕架,加了羽毛就是不一樣。

為了這次的佈置,腦袋每天都在運轉,思考著該如何安排,因

為時間上真的很趕,中午1.5小時只能先用拱門及拉紗,下午

450一到,馬上走人,感謝小眼睛及Shelly協助灌空飄氣

球,我才能專心佈置收禮桌及相片桌,還有中午協助載運東西的

車夫小姐~~Ally,補上感謝囉!

從一到餐廳,某人就以很不好的語氣一直問:好了嗎?妳們不

是中午就來做了嗎?其實我一直有在注意時間,也在我預計的

6點前完工,基於這是喜宴,再則我們不想讓新娘子處在不愉

快的環境,所以我和小眼睛一句話都不回,默默做著我們手上

的事,畢竟我們是要對新郎跟新娘交代,而不是對某人交代。

最後要謝謝新人的讚美,有你們的讚美我就放心多了,沒把你

們的場子砸了,也祝福Kerrie和她的帥老公甜甜蜜蜜、長長久

久、幸福一輩子,期待你們的小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