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仍是牛蛙聒聒聒的聲音,吃過早餐,前往南庄老

街。

去過南庄老街的人,應該對這些景物不陌生吧!左邊是洗衫

坑,當天真的有一位阿婆在那洗衣服,我們這些遊客,不洗衣

服,玩水啦!

上圖是老郵局,右邊的那棵樹,聽說會開滿櫻花,但是我們去

的時間點不對,花已經開完了。

這次去南庄老街,就只有吃這三樣東西~~

()花枝燒~~是深海花枝,所以特別大隻,很好吃,但是建議

不要灑太多胡椒鹽,會太鹹。大份150元、小份100元。

()紅豆抹茶冰~~在老郵局對面,一群人逼著老闆開門,哈哈

哈,還不錯吃,我很喜歡那綠茶味。一份40元。

()桂花冰鎮湯圓~~此行最大目的就它啦!自從N年前Tina

我去吃過一次之後,我就對它唸唸不忘,因為我很愛吃湯圓,

它的湯圓放在冰上,好Q喔,不會硬,好吃好吃。一份50元。

逛完老街,在往上走去〝蓬萊溪〞賞魚,溪邊雖有警告標誌,

但是還是好多人下去玩水。

有看到魚在哪裡嗎?

走到哪都看的到桐花,蓬萊溪的步道不太好走,為了不殘害我

的腳,所以走一半我就回頭了。

二天的行程就此結束,下午早早就回家了,下次集體出遊時,

Kerrie手上牽的應該不會是羅二妹,而是林小弟了,ㄏㄏㄏ!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
http://www.fun-taiwan.com/yi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