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老媽農會家政班的阿姨們去鼻頭角一日遊,早上6

就坐車出發囉!

第一站來到最主要的目的~~鼻頭步道

操場旁的百獸圖騰。

藍鯨小棧,很特別的廁所。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從鼻頭國小旁為起點。

另一個起點~~百合長城,但是現在沒百合。

這堆阿姨們只走到第一個涼亭就休息了,走不動,我和走的動

4位阿姨繼續往上走。這天天氣很好,不管往哪邊拍,風景

都美的不得了。


望月坡,其實我對鼻頭步道沿途景點名稱都不熟,只覺得拍起

來好漂亮。


照片中間小小的立牌,上面寫說:前方有落石,遊客請勿往

前,但是我們還是繼續往前走,我想下雨天可能就真的不適合

走。

夢想中的燈塔到囉!

第一次來鼻頭步道,因為正值膝蓋痛,走不到一半就往回走,

這次說什麼都要走到燈塔來看看,果真不虛此行,藍天白雲,

一整個美。

中午在龍門休閒中心烤肉,遇上大雨,哪都去不了,一群阿姨

們靠打撲克牌打發時間,到了4點,上車出發到基隆吃晚餐。

晚餐地點是〝988海鮮餐廳〞,印象中某年的員工旅遊晚餐也

是在這吃,這次吃的不是很滿意,我還沒見過這麼小的九孔

ㄝ,肉跟蚵仔一樣大而已,高麗菜不夠新鮮。

生魚片,不敢吃,也是看起來不夠新鮮,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差

那麼多呢?

吃完飯,這群阿姨們沒血拼似乎就不算出來玩,所以在餐廳樓

下開始買起來,我家阿母買了現炒的鮭魚鬆2瓶及一包小魚

乾,一天就此畫下句點。

這次在鼻頭步道都沒拍到照片,因為我家阿母走不動,只能拍

風景,有點飲恨,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去走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