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日到陶板屋吃飯,一行人吃到主餐前都覺得很滿

意,但是甜點上來,問題就來啦!

我們一行六人,有四人點它最近推出的~~三味甜糬,據當時服

務生的說法,上層是雪莓皮,下層是類似慕思的口感,可是我

們吃下層的口感,一點都不好,水水的,不滑順,似乎有空洞

的感覺,吃不出味道,一點都不好吃,當天我就在它們的意見

表上勾了普通的評價,Kerrie的老公還說:妳寫那人家才不會

理妳。

隔天星期一,我想一想,晚上發了一封Email給陶板屋的客服

中心,到了8點多,就有人回電,詢問我在哪家店用餐。再隔

一天星期二,板橋店的店長下午打了3通電話給我,剛好我去

台北租衣服沒接到,晚上又打了2通我才接到。

當然店長有做一番解釋,我也說可能那天人太多、生意太好,

所以我們的意見服務生並沒有來詢問、解釋,原本我以為店長

應該只是打來致歉、解釋,沒想到後來店長說:真的很抱歉,

所以當天幾個人點三味甜糬他就寄幾份禮物,當下我也很不好

意思,今天收到禮物,雖然和他說的不一樣,但是我們想一想

算了,人家都那麼有誠意,我們也不在意禮物大小,後來我姐

說:王品旗下的餐廳,服務都很好,後來想一想,對厚,去年

去王品吃,也有感受到他們的好服務。



無獨有偶,星期二大姐和她的同事去台北的陶板屋吃飯,上甜

點時,服務生送了湯匙忘了送叉子,當下大姐也不知道,後來

服務生收餐盤時發現了,東西收走後,沒多久又折回來,跟大

姐說:不好意思忘了幫妳送叉子,那服務生就送了一本筆記本

給大姐表示歉意,哇勒~~~~服務好到這地步,難怪在這景氣不

好的年代,他們的生意還是那麼的好,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