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好久想去洋蔥牛排館,昨天終於成行,為什麼會去吃呢?

因為昨天有一場晚宴在復興北路,我要去當助手,剛好那也有

一家洋蔥,當下馬上就給它訂位下去啦!

我吃的這家是洋蔥的「復興店」,店內裝潢走的是歐洲鄉村

風,反正看起來就是黃黃、舊舊的感覺。

接著是餐點的部份: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生菜我覺得應該要再挑乾淨點,眼尖的

我,看到有一片葉子有別的顏色,讓我對生菜打了點折扣。

和風鮑魚~~只有二片,點排餐有這道,點義大利麵或炒飯就沒

有,建議大家不用點排餐,因為排餐價格比較貴,只差這二

片,其他都一樣,差異不大。

前菜:香蒜烤田螺~~肉質很嫩,不知道是大蒜還是黑胡椒太

多,味道有一點點微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

器皿的原貌,一個洞就是放一個田螺。

香蒜麵包~~軟軟的,還不錯。

海鮮燉魚湯~~我最滿意的一道,湯頭好好喝,很鮮甜,又有蕃

茄的味道,很想喝個精光,但是不行,喝光後面就吃不下。

裡面有蛤蜊、透抽、蝦子、螃蟹、魚肉,吃到後來,我一直在研

究湯裡有什麼,因為哪天我想自己在家煮看看。

主餐:腓力牛排~~我點7分熟,肉質還不錯,很嫩,配菜有地

瓜、四季豆、高麗菜(太鹹),但是我覺得它的蘑菇醬及黑胡椒

醬不夠香,味道不夠香濃,有點死鹹。

甜點:義式乳酪蛋糕,還不錯吃。

飲料:蜂蜜柚子茶,還不錯。

吃後感想:

一、用餐環境不夠優,座位小、很吵雜,一進餐廳,就聞到油

煙味,吃完全身都是油煙味。

二、服務品質不錯,不用擔心桌上會堆滿餐盤,上菜速度也很

快,牛排上來時,還會請客人先切開來看熟度可不可以。

三、餐點讓我覺得花600多有點不值得,大概盤飾也有差,同

樣的排餐,我覺得陶板屋還比較划的來,才499,若要吃高級

點,我還寧可吃王品,所以建議大家,若不是一定要吃肉,點

義大利麵套餐比較划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