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米提爾的牛軋糖是在N年前,一位家長送的,當時

那位家長說,訂購後要2~3個月才能拿到貨,吃完後,讓我唸

唸不忘至今,這次托住在台中的Tina代買,但是Tina不跟我收

錢,當做我今年的生日禮物,ㄚ~~~~真是〝歹勢〞,謝謝妳囉

Tina

這次有二種口味,一個是原味,一個是可可。

它們家的牛軋糖對我這個牙齒不好的人,我是覺得不硬啦,但

也是有人覺得硬,裡面還有大顆的杏仁果唷!

可可口味的牛軋糖是我第一次吃,不是很愛,因為有點過甜,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的牛軋糖,因為原味的奶味很濃,配上

杏仁果,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