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章,原本大姐叫我PO一篇〝石頭記〞心得,想一

想,痛苦的事還是算了,乾脆Po點開心的事,來說說今年的遊

藝晚會吧!

話說因〝卡玫基〞搗亂,臨時將遊藝晚會提前至7/16星期三,

中午先抓不睡的小朋友來綁頭髮。

在之前確定表演節目及服裝之後,便已在腦海中構思好小朋友

的髮型,男生能變的東西不多,只能抓一抓,至於女生麻……

要配合西班牙服及肚皮舞衣,所以就來個整頭辮子。

但是~~實際綁了之後,問題來了,因為整頭都要辮子,光是第

一顆頭,我就花了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這樣怎麼來的及呢!

所以趕緊找ShellyAmyIrene來幫忙,4位老師共同搞定11

顆頭,真是太感謝她們啦!成果不錯。

第一套音樂表演..西班牙服的女生造型。

第一套音樂表演..西班牙服的男生造型。

第二套舞蹈表演..肚皮舞女生造型。

第二套舞蹈表演..肚皮舞男生造型。特別謝謝這位小朋友媽媽

協助化妝及貼假睫毛,臉頰還有水鑽喔!

這學期的光碟我也特地將小朋友遊藝晚會的照片編排一下,自

己是越看越滿意啦,真是美呆了。

這次各方面(包括表演、服裝、造型)家長反應都很好,其實效

果好的有點出乎我的想像,雖然舞蹈的部份小朋友有凸槌,但

是我想應該沒人會在意吧!當天舞台整體表現如何,我是完全

不知道啦,都是聽別人說,就等Wendy的光碟製作好,再借來

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