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一早到台北上Celine的婚禮小物課,從早上930

到晚上830,扣掉休息時間,整整上了10個小時,回到家快

累翻了,總共10樣成品。

這次挑選的主色為「華麗酒紅色」,目的是為某人做準備,首

先是〝心心相印謝卡夾〞,底座是現成的,再加上裝飾。

愛心透明謝卡盒〞,婚禮後另一個功能可以當首飾盒。

蕾絲花邊玫瑰花鏡面座台〞,婚禮上可佈置,婚禮後可當鏡

子。

〝金莎花巧克力〞,特別在下面捲捲的緞帶,日本進口的。

替換式手工蕾絲大迎賓版〞,邊邊的蕾絲黏好久,因為太龜

毛,皺摺抓很細,又很集中,花不少時間,中間的文字用完後

可替換下一組新人,很實用。

〝手工簽名筆〞,就是筆,很華麗。

〝酒瓶裝飾帶〞,很簡單的做法,但是很特別。

〝禮金接待桌迎賓牌〞,中間也是可以替換,例如:放新人照

片。

〝手工謝卡套〞,這是用一台機器+模型要1萬多元的東西壓出

來的,平凡人當然不可能去買那東西,所以我已經想到替代

方案啦!


還有一個〝捧花型喜糖盤〞,我沒拍獨照,但是第一張合照裡

有,不過我應該會把它大整修一番,因為我不是很滿意成品。

Celine的獨創小物我是第一次參加,但這也是她最後一次辦,

她的費用不便宜,而且她的教學速度沒一點底子的人會跟不

上。有人問我:妳覺得值得嗎?這答案我想是見人見智,熱衷

於婚禮事物上的人,會覺得受益良多,我就是這類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