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姪女今天訂婚,因為上星期才知道,來不及尋找新的東

西,所以佈置的風格、方式,大致和Kerrie的相同。

昨天晚上900從金山回來,先把所有東西拿去餐廳,因為餐

1000才關門,趁此機會先做收禮桌的基本佈置。

今天一早930到餐廳,著手剩下插花的部份,這次插的花個

人覺得比上次插的好,或許是時間充足,讓我有時間做調整,

不過粉紅色玫瑰還是給我出了大問題,最後收拾時,發現其中

一個圍籬壞了,下次再補貨囉!

收禮桌全貌。

這次我多跟餐廳要了一張小桌子,專門放相本、謝卡。

星期五晚上臨時加工的新郎熊,不會打領帶的我,上網查,照

著圖片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打,至於衣服,ㄏ不知道

怎麼做,所以就省略,被我家ㄚ母碎碎唸好久。

新娘熊,有戴皇冠的唷!宴客結束後,這對小熊就送給新娘佈

置她的新房了。

簽名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每個人簽的名都很守規矩,

一個一個排的很整齊。

這樣的佈置我想大家都見多了,但在這家餐廳是很新奇,至於

為什麼我會說是狂風中的佈置呢?因為餐廳的冷氣出風口,就

正對著收禮桌,不管擺哪一邊,都會被風吹到,大家看照片

時,不要覺得紗沒拉好或是布沒拉好,那都是風吹的,原本相

框下的圍籬也有灑花瓣,但是沒幾秒鐘,就被吹跑啦,桌上的

浮水蠟燭,很像風中殘燭,熄了又點、熄了又點,真是想尖

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