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光看網站介紹,想說可能會吃不飽,但是後來發現錯了,

看到飯沒?沒錯,有飯,我們點的是「石鍋拌飯」,但是來不

及拍,服務生就已經開始拌,拌好後還會幫忙分成一小碗一小

碗,但是我覺得還好,我是沒吃過石鍋拌飯啦,不知道正統的

味道如何,只是今天的我不愛。

還有一鍋「石燒鮮蔬」,裡面有一些鮮菇、紅蘿蔔、花椰菜、

蛤蜊,吃那麼多肉,也是要吃點菜啦,這湯,我愛,好喝。

米奇點的「葡萄柚荔枝」冰沙,好喝。

佩亭跟子芬點的「檸檬蘆薈」冰沙,也不錯。

這盤是我們加點的「薄鹽鮭魚」,不錯吃,但是小小的4片,

就要260大洋,有點小貴。

甜點部份,子芬點的「原燒冰淇淋」,視覺上還蠻特別的。

佩亭點的「香芒豆奶酪」,上面那片是我們最好奇的東西。

米奇點的「桂花紅豆湯」,上面那串有點像炸湯圓,雖名〝桂

花〞,但花味不重。

子芬的飲料「冰咖啡」。

米奇和佩亭的「冰綠茶」。

還有「薄荷糖」,但是我們沒吃啦。

這盤算是子芬的「生日蛋糕」,餐廳送的,今天子芬冰淇淋真

是吃到爽啦。

照片是服務生拍的,忘不了的回憶。

這是佩亭上〝原燒〞的網站玩記憶大考驗送的獎品~~手札,很

漂亮喔,因為餐廳有送我們手札的兌換卷,佩亭說下次要和她

的帥老公去吃,屆時她再換一本,所以這本先轉送給我啦!

最後是SOSO~恩守的照片,那天他可真是超給佩亭面子的,很

乖喔,可以帶出門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