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吃完午餐,和大姐跑去中山捷運站附近,尋找網路上有名的千層蛋糕。

買蛋糕之前,想說先去喝個下午茶,鎖定的店家是「kaf'e cafe」,也是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它的旁邊有一家網路超有名的咖啡館,叫〝米朗琪〞,我們經過時,外面坐了一長排的人,都是等著進去,很誇張。

kaf'e caf'e有二層樓,我們是在地下室用餐,裡面有一些可愛的擺設。






原本大姐一直不確定是不是這家店,因為外面的裝潢好像有改,直到看到這隻刺蝟,才確定沒跑錯家,這隻刺蝟其實是筆筒,插滿很多筆。

這是大姐點的〝夏日鮮果茶〞,它的湯匙很特別,柄的部份是S型,可以掛在杯子邊緣,不怕湯匙掉下去。

我點的〝蜜桃洋甘菊〞,所謂的蜜桃,就是罐頭的水蜜桃啦!

大姐點的〝水果鬆餅〞,水果不少,但是鬆餅的口感我不愛。

我點的〝特製披薩〞,它的披薩皮應該是法國麵包,還不錯吃,旁邊有薯條及優格生菜。

喝完下午茶,就前往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日多寶千層蛋糕。

這次買四種口味,單價70元,有點小貴。

牛奶千層蛋糕,奶味很重,若完全退冰吃,很反胃,這款我不愛。

哈密瓜千層蛋糕,味道很接近牛奶千層蛋糕,我也不太愛。

奶茶千層蛋糕,有奶茶味,還可以接受。

巧克力千層蛋糕,太甜了,不然我是很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吃完的結論是,好像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應該不會再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