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邁向32歲的一天,一早收到一張驚喜,左思右想猜不出到底是哪個人送卡片給我,對這張卡片又挺眼熟的,打開一看,真是一個大驚喜ㄚ!卡片是和我同在一個佈置團隊裡的助手送的,只是我不知道她是如何知道我在幼稚園上班,看到卡片一整個感動,因為是純手工製作的卡片。

※阿閑~~謝謝妳喔!讓我開心一整天。

裡面還裝了四顆糖,但是我捨不得吃啦!

子芬姐姐送的鑰匙圈,很特別喔!

上面是我的英文名:MICKY,一看就知道是特別找的,開心~開心。

晚上和米飛去吃飯+閒聊天,米飛媽送我乳液及一個親手縫製的手機套,回家馬上把手機裝進去,從此我的手機都有衣服穿啦!

最後一個驚喜是晚上朋友送來的,手工自製戚風蛋糕,不添加防腐劑,吃起來濕潤、鬆軟,看不出是第一次做的,但~~說白一點,我是朋友的小白老鼠啦!

感謝各方好友給我一個如此愉快的生日,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