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下午,從澳門坐船回香港,再搭的士(計程車)到下褟的〝富豪東方酒店〞CHENK IN,一樣是二人房,但是四人入住,港澳酒店的床都蠻大的。

這家酒店我們要住二晚,但是…住過威尼斯人之後,再住這,落差很大,有點不習慣。

設施、配備就沒有威尼斯人來的豪華及多。

意思、意思拍幾張照留念。


晚上原本是打算上太平山看夜景,但是的士的司機說,因為下過雨,今天上太平山看不到東西,所以改到維多利亞港賞夜景。今晚,並沒有走去星光大道。



晚餐呢,在海港城裡吃東西,點一份〝茄子菜飯〞,港幣43元,合台幣182元。

茄子味道不錯,很下飯。

這菜飯麻它們的米我不愛,聽說香港都是吃泰國米,口感偏硬。

無法形容味道的湯,是不難喝啦!

香港很多〝許留山〞,是賣飲料的店,進去光顧一下。

我點了一杯〝芒椰雪蛤爽〞,一杯15元,台幣64元,為什麼叫爽,我也不知道,整杯是芒果汁,裡面有一些凍之類的東西。

帶著芒椰雪蛤爽,往女人街去,子芬在路上買了雞蛋仔吃。

女人街的感覺有一點像板橋的南雅夜市,東西不多,重覆性高,似乎不是我們想像中的,但是在這裡,我竟然有戰利品ㄝ,我相了好久,問了二家,才決定買下去~~〝囍〞字打洞器,港幣35元,合台幣約148元,我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人賣,但是這大小,我想在台灣應該也要200元以上吧!

另外一個花邊打洞器,港幣20元,合台幣約85元,價格OK也買下去,買完爽的勒,希望我沒買貴ㄚ。

※港澳四日遊DAY2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