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第三天,對沒有去過任何一個迪士尼樂園的我來說,是滿心期待,一早,大家在飯店隨意吃過早餐,便出門搭地鐵去囉!

香港的地鐵有一條〝迪士尼〞線,聽說只有香港有,其他有迪士尼樂園的國家,好像就沒有。

火車呢,超卡哇伊,窗戶是米奇圖案,裡面還有很多迪士尼人物像,連握把,也是米奇頭,有沒有必要那麼卡通ㄚ!

上圖是旅行社送的優惠券,但是幾乎沒用到,下面就是門票啦!它的門票有不同人物,原本我是拿高飛狗,好不容易才跟人家換到米妮。

入園前先來個大合照。

還沒走到剪票口,就開始努力拍個不停。

鯨魚一噴水,米奇就可以衝浪。

過了剪票口,首先映入眼瞼的是米奇花圃。

再來就是美國小鎮大街啦!大部份都是賣紀念品的商家,但外觀頗有異國風味。

這是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戲~~太空山,很刺激ㄚ,子芬姐姐到後來叫到快飆淚,我呢~~後半段是閉眼睛不趕看,心裡想,如果一個不小心火車出軌,哇~~那一定沒命。

星際大戰也不錯玩,我是努力打怪獸,ㄚ姐則是努力擺POSE拍照。

開車開的一團糟,猛撞軌道,還好沒真的上路,不然鐵定會撞牆。

樂園裡面的工作人員,不定時會發貼紙,後來有人拼命收集不同圖案的貼紙呢!

這是廁所的門牌,但是不是每間廁所都有。

城堡~~

幻想變成公主啦!城堡就是我的家。

之後看了二場音樂劇,對於很少在遊樂園看劇的我,這就讓我忍不住大大推薦了,它們的每一場戲劇真的很值得,很精緻。

午餐也是在樂園裡解決,點了一個〝南瓜排骨飯〞,港幣45元,約台幣190元,有附一碗湯,都還不錯吃,就是飯,我還是吃不慣。

※迪士尼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