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米冰淇淋 (1).JPG 
從鹿野回到池上,先去大地飯店吃〝米〞冰淇淋,消暑一下,但是我
覺得不便宜,印象中一球好像是40元還是50元吧!

我點的是原味,因為不想吃餅乾甜筒,所以只有用紙杯裝。多力米冰淇淋 (2).JPG

同行的阿姨點的紫米冰淇淋,第一次看到,有一顆一顆的紫米,但是
阿姨覺得有點甜。

多力米冰淇淋 (3).JPG 

同事點的下層是酪梨冰淇淋,上層我忘記是什麼,好像是洛神。
多力米冰淇淋 (4).JPG 

地主同事點的是南瓜口味,但是味道不明顯。
多力米冰淇淋 (5).JPG 

其實不管點什麼口味的冰淇淋,裡面都吃的到一顆一顆的米粒,稱不
上很好吃,但是很特別。

多力米冰淇淋 (6).JPG 

回到同事家打包行李,但是有個地方一定要拍照,因為同事家旁就是
鐵路,所以我很喜歡在鐵路上走+拍照,但是聽到~噹~噹~噹的聲音,
就要快閃,免得被火車撞到。

池上鐵路 (1).JPG

池上鐵路 (2).JPG

池上鐵路 (3).JPG 

當我們在拍照時,同事和她爸爸正忙著採收芭蕉給我們當伴手禮,每
次來同事家要回家時,同事爸爸總是拿一些他自己種的東西給我們,
真是很不好意思,也很謝謝他。

陳爸爸菜園 (1).JPG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香蕉樹果實成熟採收後,就要把樹砍掉,這樣才
能再長出新的香蕉樹。

陳爸爸菜園 (2).JPG 

同事爸爸認真的切割芭蕉。
陳爸爸菜園 (3).JPG 

每一串芭蕉都好肥大喔!我們一人一串,這樣一串的重量,就比我買
的八顆釋迦還重,但是這芭蕉好好吃喔!

陳爸爸菜園 (4).JPG 

今年同事爸爸小菜園農作物收成不好,連蘭花也都只開一朵。
陳爸爸菜園 (5).JPG 

打包好行李,騎車到富里還摩托車,等火車時,到處拍拍。
歸賦 (1).JPG

歸賦 (2).JPG 

在花東一直看到美麗的藍天白雲,回到台北,我變的很愛看天空。
歸賦 (3).JPG

歸賦 (4).JPG 

四個箭頭指的東西,就是我這次扛回家的東西,去時才一袋行李,回
來時多了好多東西,很重ㄚ~~~。

歸賦 (5).JPG

這陣子較忙碌,花東行終於讓我PO完了,下次不知道哪時還能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