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城渡假村 (1).jpg

第二天晚上住的地方是SUN VALLEY RESORT太陽之城渡假村,周圍都被
厚厚的雪包圍了。
太陽之城渡假村 (2).jpg 

這是在早上大約7點多拍的。
太陽之城渡假村 (3).jpg

看的出來雪積的很深。
太陽之城渡假村 (4).jpg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渡假村主要的地方都沒拍到,殘念.....
這是客房的大廳,好大喔,可以在這聊天交誼。
太陽之城渡假村 (5).jpg 

這是我們住的客房,通常渡假村都是4人一間,因為我和同事只有二人,
所以和另一對情侶(還是夫妻我也不知道)同住一間。

裡面原本應該是二房,但這次旅行社訂的是三房,所以是一間床舖、二間
通舖,總坪數是42坪,比我家還大。
太陽之城渡假村 (6).jpg

渡假村裡有廚房,可以到渡假村樓下的小型商店買東西回來煮。
太陽之城渡假村 (7).jpg

一般家庭有的廚具它通通都有。
太陽之城渡假村 (8).jpg

我只有燒熱水來喝,其他什麼都沒用到。
太陽之城渡假村 (9).jpg 

衛浴有二套,一般,沒什麼特別,一套在廚房旁邊,另一套在房間。
太陽之城渡假村 (10).jpg

不提供盥洗用具,要自己帶。
太陽之城渡假村 (11).jpg

因為第三天也是住渡假村,領隊就說,大家輪流睡床舖,今天我和同事
睡床舖,明天到另一間,換那對小情侶睡床舖。

順道一提,韓國除了房間有暖氣,連地板也有暖氣,所以即使光著腳ㄚ
也不會冷,而且....晚上我把貼身衣物洗一洗沒脫水,隔天竟然乾了,早
知道就不帶那麼多衣服了。
太陽之城渡假村 (12).jpg

陽台也積雪,之前的房客還在陽台做了一個雪人,但是也快融化了。
太陽之城渡假村 (13).jpg

太陽之城渡假村 (14).jpg

從陽台拍外面,好漂亮的風景,看了心情都輕鬆起來。
太陽之城渡假村 (15).jpg

隔天的早餐是在渡假村吃,雖然是採自助式,但是東西不多,今天連稀飯
也沒有.....只好啃餐包。
太陽之城渡假村 (16).jpg

唯一的熱湯,就是這蔬菜濃湯,看起來不起眼,但是還不錯喝哩!
太陽之城渡假村 (17).jpg

韓天雪舞【DAY2】
飯店早餐 → 愛寶樂園 → 大浦漁港 → 麥飯石汗蒸幕 → 晚餐 → 太陽之城
渡假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