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關嶺餵羊+滑雪 (1).jpg

離開雪嶽山國家公園,接著到大關嶺餵羊,一堆羊ㄇㄟㄇㄟ已經迫不及待
等著遊客來餵食啦!

大關嶺餵羊+滑雪 (2).jpg

每個人可以拿一盆像我手上的飼料餵羊,沒幾秒鐘就被羊吃光啦!有一隻
羊等不及,還跳過柵欄跑出來。呵~~~
大關嶺餵羊+滑雪 (3).jpg

除了飼料,還可以拿草餵羊。
大關嶺餵羊+滑雪 (4).jpg

餵羊的時間不長,大約10~20分鐘就要上車,要去租雪衣了,這是午餐後
要滑雪的配備。
前一天導遊已經有特別叮嚀,衣服不要穿太多,最多二件,因為雪衣裡層
是刷毛,外面防風防水,其實還挺保暖的,原本我想挑紅色的雪衣,跟店
員一陣比手畫腳,才知道...紅色沒有了,所以勉強拿黃色,而且我的褲子
是吊帶褲,有的人不是,大家都穿好後,有人說:好像消防隊喔!我也覺
得很像,哈~~~~
雪衣+雪褲租金W15000,大約NT450元。
大關嶺餵羊+滑雪 (5).jpg

租完雪衣,滑雪前要先填飽肚子,午餐是火鍋,說真的,沒有台灣的火
鍋好吃,吃多了會膩。

大關嶺餵羊+滑雪 (6).jpg

配菜部份,這個海苔雖然有點鹹,但是配飯很好吃,每桌都續了好幾盤喔

大關嶺餵羊+滑雪 (7).jpg

這裡的泡菜比較辣,大概是靠山較冷的關係,在市區的泡菜沒那麼辣。
大關嶺餵羊+滑雪 (8).jpg

大關嶺餵羊+滑雪 (9).jpg

大關嶺餵羊+滑雪 (10).jpg

也是幾乎每餐都會出現的豆芽菜,可是味道跟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大關嶺餵羊+滑雪 (11).jpg

這是另一種較酸的泡菜。
大關嶺餵羊+滑雪 (12).jpg

飽餐之後,就前往滑雪場啦!我們是到HOLIDAY INN ALPENSIA滑雪場,
晚上也是住在這裡的渡假村。

大關嶺餵羊+滑雪 (13).jpg

中間一群當地的小孩,好厲害喔,都不用雪杖,光用雪橇就能控制方向。
大關嶺餵羊+滑雪 (14).jpg 

導遊說不要穿太多是對的,滑雪是一項耗體力的運動,因為我們不習慣厚
重的雪鞋,光是從雪鞋出租處走到滑雪場,就滿頭大汗、舉步為艱,接著
要再加上雪橇,更重啦!
所有的裝備齊全,導遊也教我們最基本的一些滑雪方式,剩餘時間,就讓
我們自己滑啦!
反覆的從斜坡下往上走,也是汗流頰背ㄚ......

大關嶺餵羊+滑雪 (15).jpg

看這姿勢應該滑的不錯...大錯特錯!大部份滑下來都是跌倒的大概只有2~3
是安全著地,而且每次跌倒就爬不起來,有一次我還跌在雪地,還沒爬起
來,上面又有人滑下來,來不及轉方向,直接從我的頭撞下去,哇勒~~~~
痛ㄚ....還好沒有腦震盪!

大關嶺餵羊+滑雪 (16).jpg

算算時間差不多,也快沒力了,就在滑雪場拍拍照。
滑雪場的雪應該是人造雪,或是有添加一些化學物質,所以沒辦法像真
的雪,可以捏成雪球。
大關嶺餵羊+滑雪 (17).jpg

大關嶺餵羊+滑雪 (18).jpg

大關嶺餵羊+滑雪 (19).jpg

最後,若有機會去韓國滑雪,我的建議是:
雪衣、雪褲、手套、是必備,至於護目鏡,我是覺得不用多花錢租,除非
你本身有帶眼鏡,加個護目鏡比較安全,不然作用是不大啦!
大關嶺餵羊+滑雪 (20).jpg  

韓天雪舞【DAY1】
台北14:55 → 仁川永宗機場18:25 → 晚餐人蔘雞 → 東大門 → 清溪川
→ 始興飯店 → END

韓天雪舞【DAY2】
飯店早餐 → 愛寶樂園 → 大浦漁港 → 麥飯石汗蒸幕 → 晚餐 → 太陽之城
渡假村 → END

韓天雪舞【DAY3】
飯店早餐 → 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青銅大佛) → 大關嶺餵羊 → 午餐
→ HOLIDAY INN ALPENSIA滑雪場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