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 (1).JPG 
前幾天在sandrine格友的版上,看到木蛋皂舍手工皂試用的文章,覺得很
有興趣,所以就去填問卷,填完隔二天,就收到手工皂了,原本以為只
有送一塊,沒想到是二塊哩!

外包裝很簡單,右邊是洗衣服,左邊是洗澡。
手工皂 (2).JPG

這塊洗澡的手工皂是薰衣草香味,我還蠻喜歡這味道。
手工皂 (3).JPG

後面有手工皂的簡單說明。
手工皂 (4).JPG

這塊皂看起來很像是大理石。
包裹寄來時,裡面有一張小紙條說:可搭配沐浴球或沐浴巾使用,這樣泡
沫會很多很綿密,但是我剛好沒這東西,洗的時候只能純粹用手搓,所以
泡泡不會很多,但是洗完不會很乾澀還不錯。

手工皂 (5).JPG

另一塊洗衣服的手工皂,是香茅味道,也是很香。
手工皂 (6).JPG

手工皂 (7).JPG

當天晚上我就馬上拿來用,以往我也都是用肥皂來洗貼身衣物,比較好
沖洗,所以這皂還蠻合適我的。
手工皂 (8).JPG 

有興趣體驗手工皂的格友,可以連結過去看看喔!
http://hez891.pixnet.net/blog
手工皂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