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2.JPG 
這場佈置可說是臨危受命,從接洽→溝通→現場佈置,只有3~4天的時間
,新人是我ㄚ母朋友的兒子。

佈置風格是以簡單為主,新人本身及家長都不喜歡太複雜的佈置。

 

因婚宴的長輩不少,在色系方面,延用餐廳本身的紅色為主,在搭配浪漫
的粉紅色。

一品香 (2).JPG

這個放糖果的三層蛋糕架是之前同學結婚時應她要求做的,之後有再調整
過,這次再度登場,主人家都非常喜歡。

旁邊那盤發糕,是主人家準備的,很好吃呢!

一品香 (3).JPG

這次也有特別手工製作二對簽名筆,粉紅色是以愛心+花朵為主,紅色則
是我常做的愛心+新郎、新娘為主。

一品香 (4).JPG

因為一品香的相本桌是長桌,整體以〝花園小熊風〞為主,但是區隔二
部份,右邊是謝卡區,左邊是相本。

一品香 (5).JPG 

相本區的這對新郎、新娘,是當天佈置前臨時加工出來的,我常說新娘
服好做,但是男生的衣服我就搞不定,領帶是我大姐打的,衣服是我ㄚ
母剪的,趕在出發前做好。
一品香 (1).JPG

謝卡區有粉嫩的小花樹當背景。
一品香 (6).JPG

花園裡的小蜜蜂忙碌的傳遞幸福。
一品香 (7).JPG

可愛的小矮人也歡迎著賓客的到來。
一品香 (8).JPG

放謝卡的金色三輪車新人也非常喜歡,直說好搭配喔...!
一品香 (9).JPG

相框佈置也是以簡單為主,和相本桌的風格是一致的。
一品香 (10).JPG

相框後面我有放了一顆蘭花樹,這可是手工將新鮮的蘭花一支一支綁上
去的喔!

最後還是要祝福新人幸福久久、甜甜蜜蜜。
一品香 (11).JPG

婚禮佈置是我假日打發時間的一個工作,純粹是興趣,因為不能當長期經
濟來源,所以平日還是得認真上班。

但是我不是單槍匹馬出來做,是固定在某個婚禮團隊,也歡迎大家到我們
的官網參觀、指教。

愛世代創意婚禮團隊
http://www.istylewed.com.tw/

arrow
arrow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