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班上有位未滿4歲的小男生,因屬幼幼班年紀,所以昨天的校外教學就
不能參加。

今天中午,他在刷牙,剛好我們校長經過,就跟他說說話,過一會,因為
我要外出,想說看他刷好牙沒,順便要把他帶進教室。

結果校長說,剛剛小男生跟她說:Micky老師都不帶他出去玩。
校長問他:去哪裡玩?
小男生說:就是我綿羊班很多朋友去的地方ㄚ!
校長說:你講的是校外教學啦!等你長大,再叫Micky老師帶你去。

我聽到校長轉述這段話給我聽時,真的覺得很好笑,也很訝異這個孩子竟然
這麼鬼靈精,認真說來才3歲多,就懂得在我們校長面前偷告老師的狀,改天
要換我跟他爸爸媽媽告他的狀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