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米奇小丸子的生日,我的生日很好記,歷屆總統都是挑這天就職的
呢!

不過現在越來越沒有過生日的感覺,就平平淡淡的過這一天,總覺得沒有
什麼特別好慶祝的。

另一個原因是....這2~3年,每到過生日前夕,身體總會出現大毛病,今年也
不例外,昨天看了醫生,左手腕腱鞘炎,左手從手臂到肩膀共埋了8個小針
,回到家就開始不舒服,會痛。

原本醫生要把我的手固定起來,但是因為星期日是超級好的黃道吉日,身
負二場的婚佈重責,只好跟醫生說下星期再來固定,醫生說如果痛超過三
個月就要開刀,總覺得他好像有點故意講這話給我聽。

至於我的生日願望麻....
1.希望我認識的人或認識我的人都能平安、快樂。
2.希望每年都有足夠的錢錢可以出國玩。
3.當然是秘密不能說囉!

最後還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