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板橋店 (1).JPG 
話說前1、2個月,我家附近在重埋水管,三不五時就來個停水,某個週六
又停水了,想說乾脆出門去,腦袋出現板橋車站有新開的環球購物中心,
有冷氣吹又不怕沒水,坐火車一站就到了,就是它啦...

車站外大大的地標。


一樓的大廳。


B1剪票口的樓層為美食街,大多是平價的小吃,21風味館、Mister Donut、
Cold Stone、葡吉小廚、柑仔店........,還有我愛逛的39元大創。


二樓除了服飾、書店,最特別的當屬這戶外花園餐廳啦。


屋頂二邊是空的,那天我有聽到路人在討論說:如果下雨會不會淋到雨ㄚ
?其實我也蠻好奇的,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吧!畢竟做這樣的設計,應該
都會考慮到下雨天吧!

 





這裡的感覺挺不錯的。


二樓戶外餐廳大多是異國料理,一半以上都聽過。




這家我一直好想去吃,一定要找個機會來去吃吃。
環球板橋店 (12).JPG



 





從裝璜跟服務生的服裝,就知道這家是泰式料理餐廳。






這家Hana也是挺有名的。
 

當天是客滿的狀態,生意很好。


裝潢很顯眼,很引人注目。


 

那天我逛了一圈,最後選定這家Côte à Côte Apartment 私‧處用餐,其實
也是客滿,但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很幸運不用等就可以進去啦!


因為那天客人很多,怕影響別人,所以只意思意思拍個幾張。












桌上的調味罐。


因為假日的關係,套餐的部份只有私寓套餐可選,印象中加服務費好像是
400出頭。
先上來的是大蒜麵包。



從麵包的背面看來,好像有加其他香料,但是不明顯,麵包軟軟的還不錯
吃。



湯品部份我選的是泰式酸辣海鮮湯,酸、辣都很到味,湯很好喝,料給
的也不小氣。



沙拉我選擇的是藍莓醬,還不錯。


主餐選的是奶油羅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麵的份量不小,整盤吃完好撐喔
!海鮮有蝦子、蛤蜊、花枝、魚,給的挺大方,麵的味道也不錯。


飲料是柳橙汁,一般。


最後是甜點~~奶酪,一端上來就讓我眼睛一亮,奶酪夠味,周圍擺滿水
果。



特別的是底部還有一層玉米脆片,和奶酪一起吃真是超搭的,替這一餐劃
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