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生日時,同事請吃飯,話說這頓飯是跟同事打賭贏來的,剛好板橋
有開分店,我們就不用跑到台北吃了。


這天是訂晚上的位置,因為等停車位的關係,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晚許多,
不過服務生還是有幫我們保留位置。



大門235,是它們的門牌號碼。


踏進大門,一樓的空間。




夏慕尼 (7).JPG

從櫃檯旁的樓梯往下走,才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用餐地方以黑色珠鍊做區域間隔,整體感覺低調奢華。






坐定位後馬上開始點餐,我和同事都非常期待這餐,想吃很久了。


夏慕尼 (13).JPG

套餐一個人是980+10%服務費。
夏慕尼 (14).JPG

餐具的擺放.....桌子下有一個掛勾,可以掛包包,很方便。


麵包盤...旁邊是奶油。
夏慕尼 (16).JPG

調味料罐...看到這,又讓我想起韓國的亂打秀。


這一壺一壺裡面裝的是高湯,正在加熱中.....
夏慕尼 (18).JPG

水杯...


醬料.....擺的挺漂亮,可是我們都沒用到。


我們點的主餐也在一旁準備了。


那天我們這區只坐了7個客人,由這位廚師為我們服務。
夏慕尼 (22).JPG

首先端上來的是開胃菜,好精緻,建議從右邊開始吃。
夏慕尼 (23).JPG

鵝肝冰酒凍,下面酒凍的滋味真是棒。


鮮蝦水果盅,那黑黑的叉子,其實是西洋劍造型。
夏慕尼 (25).JPG

魚子醬鮭魚球。


接著是湯,這是象蛂蚌海鮮湯,一開始端上來只有生鮮的切薄片海鮮。
夏慕尼 (27).JPG

接著服務生會幫忙淋上在鐵盤上加熱的高湯,真的是很特別的方式,魚肉
因為都切的很薄,所以湯下來就剛好熟,這湯好喝ㄚ..好鮮,喝到見底。

 

同事的牛肉清湯,聽說也不錯。
夏慕尼 (30).JPG

夏慕尼 (31).JPG

麵包一人都有二種,右邊的是雜糧麵包,左邊的是起司麵包,剛烤好端上
來,搭配奶油,好好吃喔!一個不小心,二個就喀光啦!



招待的香檳氣泡飲料。
夏慕尼 (33).JPG

沙拉的部份,一開始在點餐時就讓我們傷透腦筋,好難選,我們儘量不
重覆,醬才可以品嚐不同風味。

我點的是軟殼蟹沙拉,下面是生菜+塔塔醬,金黃色的是地瓜泥,原本我
擔心這蟹不曉得會不會有腥味,結果....一點都沒有,蟹好新鮮,炸的也很
酥脆,一整個好吃,推薦~~~



同事點的地中海陽光沙拉,上面一塊一塊的是鮭魚,煎至半熟,這盤份量
不小,同事吃的好撐。

 

同事男友點的松露百菇沙拉,是現煎的,份量給的不小氣,我對松露到底
是什麼滋味,真的搞不清楚ㄝ!



中場來杯清涼的檸檬Sorbet,用意在於清除口中的味道,以便接下來品嚐
主餐,說真的,一路吃了開胃菜→湯→麵包→沙拉,肚子已經有飽足感了
,主廚開玩笑的說:那我是不是可以把主餐收起來了?當然是不可以ㄚ

夏慕尼 (38).JPG

主餐上來前,廚師會先在盤子上灑一些黑胡椒。
夏慕尼 (39).JPG

鐵盤上煎的是同事男友點的法式小羊排。


主廚會先把肉的部份切下來另外煎,在這裡用餐,是聽不到主廚刀、鏟鏗
鏗鏘鏘的聲音,主廚的動作很輕,所以不會有那些吵雜聲音。



肉的部份會先盛上來,可以搭配特調的黑胡椒醬(不會辣、香香的)或薄荷
醬,其實我對它們家的羊排都挺有信心的,之前吃過王品跟陶板屋的羊排
,都很嫩,當然我們這天吃的肉質也很嫩,不會有羊騷味。



羊骨頭的部份煎的略微焦一點,吃起來有不同風味。


那天我拍了好多張廚師的照片,這張比較清楚,廚師正在處理同事點的凱
薩琳牛排。

 

這牛排的肉質吃起來很嫩,搭配烘烤的香香的蒜片,味道很不錯,不敢吃
蒜片的人可以搭配黑胡椒醬吃。



我的主餐是蘋果松阪豬,一豬三吃,第一吃...是有搭配野薑花味道的松阪
豬,其實也蠻接近原味,這松阪豬吃起來不會有騷味,以前去伍角船舨吃
的松阪豬有騷味,嚇死我了。



其實我的主餐也蠻快上來的,原本同事以為就只有上圖那一小份,後來
我跟她說:鐵板上還有,她還嚇一跳,份量不少ㄝ!

 

這盤才是最終回。
 

第二吃~~乾煎吃原味,有點像燒烤的感覺,吃起來外酥內嫩,好吃!


第三吃,乾煎後加一點醬油,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和風的感覺,上面綠色
的東西是蒜苗,可是吃起來好清甜,一度讓我誤認為是蘆筍勒!不管哪一
種吃法,都讓我覺得很不錯,好吃!好吃!

夏慕尼 (51).JPG

松阪豬搭配的蘋果最後上來,給大家解解膩。
夏慕尼 (52).JPG 

吃魚吃肉,也要來點青菜,季節時蔬,一般。
 

來這,對我來說不用怕吃不飽,因為還有一碗櫻花蝦炒飯,除了櫻花蝦,
飯裡還有許多的蝦卵,料很豐富,很好吃,也可以單獨購買回家喔!


享用完主餐,甜點跟飲料就要移駕到這區享用啦!


壁上的燈,有人說像光明燈。




同事和她男友點的法式布蕾,口感挺綿密的。


我點的香榭鮮奶酪,底層白色部份是鮮奶酪,上層是不同口味的果醬,
右邊奇異果,中間芒果,左邊草莓,配色很漂亮。



同事的飲料,焦糖瑪奇朵。


同事男友點的覆盆莓優格沙瓦。


我的飲料,蔬活鮮果汁,肚子很撐所以喝不完。


這次到夏慕尼吃的感覺還蠻不錯,王品的版圖我又吃掉一塊,不過同事
男友說,我們二個女生都只顧聽著主廚說話,沒發現他們的餐具上有刮
痕..等等之類,他是認為以王品的價位、服務,這種小地方應該要注意才
是。

不過我的解釋是,廚師那麼認真幫我們料理,還解說餐點的烹調方式、
食用方法...等等,我們要仔細聽醬才有禮貌ㄚ,另一方面那主廚說話的音
量有點小,我們要很仔細聽才聽的到他說的話,況且我還要寫部落格ㄝ,
不聽仔細點我怎麼寫ㄚ,至於碗盤的小細節.....就交給同性相斥的人去注
意囉!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5號

02-2250-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