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活動 (1).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今年是選在12/24舉行,剛好是聖誕節的前一天,也
剛好是星期五,隔天可以好好休息。


按照往例,每個學年在各個樓層都要佈置一個照相區,晚會當天可以讓家
長及小孩拍照。

今年我所屬的中班,在我的靈機一動之下,想到現在最夯的卡通~〝喜羊羊
與灰太狼〞深受小朋友喜愛,做這就沒錯啦!

聖誕節活動 (2).JPG

點子一出,做就是一個大麻煩,後來同事請她朋友幫忙,以超厲害的〝剪〞
功,幫我們把每一隻的零件都剪好,組裝的部份再由中班老師大家一起完
成。

成品的大小,二隻狼最大隻,大約150公分高,羊的話,大約130公分左右,
完成後,有小朋友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連我們校長上來視察,也驚呼連
連呢!真是得意



這是大班拍照區的佈置。
聖誕節活動 (4).JPG

小幼班的拍照區佈置。
聖誕節活動 (5).JPG

晚上6:30開始的餐會,照例一樣是請家長提供一道菜來和大家分享,今年
班上的菜色可說沒什麼重覆,因為有重覆的全都遊說家長更換,也很感謝
家長的配合。

聖誕節活動 (6).JPG

下面那盤麻糬酥餅,是一位阿媽下午現烤的,這道是臨時加的。


免不了的油炸類,今年原本有4位家長都填披薩,這.....光看都昏了,所以協
調其中沒上班的3位家長更換菜色,才沒出現滿桌批薩的窘境。

聖誕節活動 (8).JPG

那盤鳳梨蝦球沒吃到,我還準備15支的夾子,方便夾菜,也比較衛生。
聖誕節活動 (9).JPG

右邊的炸紅燒肉、還有茶葉蛋、大腸麵線,及左上的那鍋滷小腿,都是家
長煮的,不是買現成的,真讚。



主食類也很齊全。
聖誕節活動 (11).JPG

那鍋湯是一位媽媽在公司用電鍋煮的,下班直接端來,真感動,左上那鍋
是油飯,一位阿媽做的,很香,剩一些被我包回家。

聖誕節活動 (12).JPG

今年小萱萱上學了,所以也要準備,這盤旁邊的巧克力是她ㄚ母弄的,內
藏玄機。

聖誕節活動 (13).JPG

另外這一盤是我ㄚ母炒的三杯杏鮑菇、米血、大腸,銷路不錯,最後只剩
底下的青菜。
聖誕節活動 (14).JPG
餐會後,還有小朋友的表演及走秀、親子律動、祈福,以及壓軸的煙火施
放,今年的煙火比往年來的好看,還有連環放,可惜當時我在當〝灰姑娘〞
,打掃滿目瘡痍的教室及走廊,所以沒拍到煙火。

2008年聖誕晚會回顧

2007年聖誕晚會回顧

~~~~~~~~~~~~~~~~~~~~~~~~~~~~~同 場 加 映~~~~~~~~~~~~~~~~~~~~~~~~~~~

話說這星期是忙碌的一週,忙著聖誕晚會的前置作業,某天忽然好想吃炸雞
,有同事建議吃肯德基,上網搜尋一下,大夥想說趁機提前開聖誕趴,所以
買了一份肯德基的〝聖誕歡聚餐〞,內容有:8塊炸雞、2個百斯吉、1份雞米
花,還有2份我要介紹的〝紅醬馬鈴薯泥〞。

紅醬馬鈴薯 (1).JPG

看起來不起眼的東西,讓我頗為吃驚。
紅醬馬鈴薯 (2).JPG

薯泥上的紅醬,有加肉末及香料,就像是披薩醬,還蠻香的。
紅醬馬鈴薯 (3).JPG

讓我頗為吃驚的就是這薯泥啦,完全看不到馬鈴薯塊,吃起來很綿密、入
口即化,好像吃冰淇淋的口感,今天又買來吃,老大一吃就哇哇叫,我說
怎麼啦?她說:會肥死。呵~~美食當前,就別想那麼多。

紅醬馬鈴薯 (4).JPG

這次除了薯泥我覺得不錯之外,百斯吉也和以前略為不同,以前的超難吃,
現在的大概有改良過,好吃多了。

紅醬馬鈴薯泥原價一份39元,上網列印折價券,可省10元喔!

【〝隨你點〞肯德基優惠券】
http://www.kfcclub.com.tw/coupon/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