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來到中和環球的古拉爵義式屋,這次是和專科同學的聚餐,我們點
4~5人派對全餐,$1550元。



經典料理之一:季節優格水果,青菜、水果是我們不可或缺的東西。
IMG_9142.JPG

經典料理之二:凱薩沙拉。
IMG_9145.JPG

湯我們選擇的是野菇奶油濃湯,很香濃,蠻好喝的。


隨意料理之一:沙爹活菌豬串燒,沾上特製醬汁或檸檬汁都不錯。
IMG_9147.JPG

隨意料理之二:香酥辣味透抽,吃起來不會很辣,還能接受。


隨意料理之三: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整體搭起來還蠻適合的,搭配
底下的綠橡萵苣,吃起來不會有負擔過重的感覺。


隨意料理之四:香草起士牛肉捲,起士+牛肉的感覺,大家應該不難想像吧

IMG_9152.JPG

主餐之一:咖哩鮮蝦+培根比薩,它們家的比薩一直以來,我都還蠻喜歡的
,這次我們點雙拼口味,都還不錯吃。


主餐之二:烏賊墨扁麵,帶點微辣,比較重口味,這盤我們都蠻愛吃的。
IMG_9156.JPG

主餐之三: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基本款的口味,一般說來,口味不會
有多大的問題,我喜歡這種清炒,帶有蒜香的麵。

IMG_9158.JPG

主餐之四: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焗飯類的東西我也蠻喜歡,飯吃來很軟
,搭配白醬好好吃。

IMG_9160.JPG

甜點之一: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IMG_9162.JPG

甜點之二:提拉米蘇。


甜點之三: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每一層的口感、口味不同,不錯吃。
IMG_9169.JPG

飲料之一、之二:右邊是繽紛水果茶,左邊忘記名字了。
IMG_9165.JPG

飲料之三:蜜桃優格冰沙。
IMG_9166.JPG

飲料之四:蘋果蜜紅茶,四杯中唯一的熱飲,印象中可以再回沖。
 

這次聚餐,好不容易喬到大家都有空的日子,平常各忙各的,一年也才能
聚會一次,每次見面總有說不完的話。

這次挑在古拉爵,我們有比預定的時間慢一些點餐,一點完餐,沒多久,
菜便一直送上來,一盤還沒吃完就又送了1~2盤上來,速度快到我忍不住
跟服務生說:可以慢一點嗎?

但是他們的理由是:有用餐時間限制,怕我們會來不及吃完。我就說:放了
滿桌,根本來不及吃完,也沒有位置可以再放,吃個飯就在那一直移盤子挪
空位,感覺真的很差,我知道是我們遲到,但是也沒必要趕成這樣吧!

而且主餐還沒吃完,就上甜點、飲料,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甜點、飲料的後面
都還有食物,當中甚至2~3次要把我們還沒吃完的義大利麵收走,還好被我
擋下來,前二次用餐感覺都不錯,這次就讓我感覺很差勁,似乎怕我們佔用
位置,這樣後面客人的錢他們就賺不到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