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風婚禮佈置 (1).jpg
這場婚宴的主角,是同事的表哥,早在近一年前同事就已經跟我敲定佈置
,當天可是非常好的日子喔!


宴客地點是在樹林中正橋下,和同事之前訂婚的地點是一樣,因為有親戚
在辦桌,所以當然也是選擇流水席的方式來宴客,菜還不錯吃喔!

大象風婚禮佈置 (2).jpg

色系新娘子選擇喜氣的紅色,再用金色點綴,因為在戶外又是晚宴,所以
也建議新娘子用大紅色,感覺比較亮。

大象風婚禮佈置 (3).jpg

新娘子很喜歡大象,也是職棒兄弟象的後援會,所以有收集一些大象的玩
偶,婚宴當天也派上用場。

大象風婚禮佈置 (4).jpg

這對大象簽名筆也是專為新人訂做的唷!大象頭是請某位黏土講師幫我用
超輕土捏出來的,再搭配彈簧,寫的時候頭會晃動,很可愛喔!
新娘子的朋友一看到這筆,就說:這個是特別為我們兄弟象做的嗎?哈~~
大象風婚禮佈置 (5).JPG

這種好點子,也是我們婚禮團隊老闆娘研發出來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右
下的愛世代貼紙進去瞧瞧。
大象風婚禮佈置 (6).JPG

筆座下面濃濃異國風的大象,也是新娘子提供的唷!我再加工舖上草皮,
有沒有水ㄚ......?!
大象風婚禮佈置 (7).JPG

當天是自己一人獨立作業,賓客的桌上二顆空飄球,全部擺上挺壯觀的。
大象風婚禮佈置 (8).JPG

主桌我有多加一顆愛心囍字球。
大象風婚禮佈置 (9).JPG

主桌氣球下綁的是迷你小花籃,當天請我ㄚ母插的。
大象風婚禮佈置 (10).jpg

收禮桌對面規劃一個小型的主題拍照區,辦流水席,在場地欠佳的情況下
,做這樣一個主題區,新人送客時當背景,拍起來也比較好看。

大象風婚禮佈置 (11).jpg

主題區仍然有大象的蹤影,帽子跟皇冠是我幫忙加上去的。
大象風婚禮佈置 (13).JPG

最近蠻愛這種樹蘭球營造出來的效果,它可以做的變化很多喔!
大象風婚禮佈置 (14).JPG

相本區,大象也要來湊一腳
大象風婚禮佈置 (15).jpg

大象風婚禮佈置 (16).jpg

放謝卡的金色火車,原本想跟工作室借,但是那天日子實在太好了,早有
新人預訂走了,所以....為了不辜負新娘子的期望,只好硬著頭皮做一組山
寨版的火車出來,這一做,真是要人命,到處找材料、切割木板,我終於
可以體會老闆娘不肯接單的原因,真的很累人。

大象風婚禮佈置 (17).jpg

大象風婚禮佈置 (12).jpg

這場佈置,雖然事前發生一些人為因素,導致最後必需一個人獨立作業,
相對時間拖比較久才做完,還好沒有讓同事漏氣,新人也很滿意,很感
謝同事及新人給我這個機會,也祝福表哥及表嫂永浴愛河,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