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耕 (1).JPG

今年到宜蘭賞櫻,住宿地方,老大選擇在員山的〝愛樂耕〞民宿,做為我
們的休息站。
愛樂耕 (2).JPG

一踏進民宿,感覺很有家的味道。
愛樂耕 (3).JPG

愛樂耕 (4).JPG

電視牆的右邊就是樓梯。
愛樂耕 (5).JPG

樓梯間沒有過多裝飾,這二個可愛的小娃娃覺得很可愛。
愛樂耕 (6).JPG

接下來就要來看看我們的房間,愛樂耕的客房都是以花來命名。
大姐住的〝薰衣草雙人房〞,房間走的是紫色系。

愛樂耕 (7).JPG

紫+白的配色,帶點鄉村風的味道。
愛樂耕 (8).JPG

窗簾外是陽台,牆壁的圖案蠻適合當拍照背景。


簡單,卻很吸引我的梳妝台。
愛樂耕 (10).JPG

夢幻的蕾絲檯燈。


愛樂耕 (12).JPG

門後是置物櫃,衣架、盥洗用品都放在這。
愛樂耕 (13).JPG

二姐的〝櫻花四人房〞,走的是粉色系,這間房間有二個陽台,是可以互
通的。

愛樂耕 (14).JPG

一進到這房間,有股春天暖暖的感覺,很舒服。
愛樂耕的棉被是我們大家一致讚賞的,因為蓋起來好暖和,這是我第一次
一鑽進被窩就感到溫暖。
愛樂耕 (15).JPG

床中間的動物玩偶,小朋友很喜歡抱呢!
愛樂耕 (16).JPG

愛樂耕 (17).JPG

梳妝台...
愛樂耕 (18).JPG

四人房的空間比較大,小孩都席地而坐看電視。
愛樂耕 (19).JPG

盥洗用品都差不多,二姐很喜歡它們家的毛巾,四條不同色的毛巾,很賞
心悅目。

愛樂耕 (20).JPG

最後是我住的〝玫瑰雙人房〞,一踏進房間,忍不住說:好可愛喔!
愛樂耕 (21).JPG

床中間的大草莓抱枕,當晚跟我睡的萱萱,還要求要抱著它睡勒。
愛樂耕 (22).JPG

梳妝台的風格都不一樣。
愛樂耕 (23).JPG

這間房沒有落地窗及陽台,但是我有發現窗戶都蠻厚的,質感還不錯。
愛樂耕 (24).JPG

天花板上的吊燈....
愛樂耕 (25).JPG

每間房間的牆壁我覺得都很適合拍照,這張呢...我要說一下,我不是自拍,
是我叫萱萱幫我拍的,其實她幫我拍了很多張,但是只有這張比較有在正
中央啦,一個中班的孩子能拍這樣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啦!


隔天一早,從陽台往下拍一張。
愛樂耕 (27).JPG

順便補拍陽台的部份。
愛樂耕 (28).JPG

愛樂耕 (29).JPG

愛樂耕 (30).JPG

因為趕著上武陵,所以我們跟女主人約7點吃早餐,餐廳就在客廳的後面。
愛樂耕 (31).JPG

愛樂耕 (32).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廚房,有個小吧台,感覺很讚。
愛樂耕 (33).JPG

這天的早餐是女主人特製的海鮮煎餅,用料很實在,吃的到花枝跟蝦子,
小朋友則是進攻一旁的水果。

愛樂耕 (34).JPG

這芋圓甜湯我也好喜歡,因為芋頭味好香,很實在,好想再續一碗。
愛樂耕 (35).JPG

還有這壺蓮花茶也很特別,加了芳香萬壽菊,除了有香味,還帶有自然的
甜味,好喝ㄚ!

愛樂耕 (36).JPG

之前在小桃的部落格有看到喝蓮花的花蜜,雖然這次我們沒喝到,但是意
外發現一個寶,女主人說,泡完茶的蓮花,從底部可以擠出膠狀物,她還
特別上網查,說這是植物性的膠原蛋白,當場我就拿它敷在手背上,哇~~
敷完皮膚很嫩唷!

愛樂耕 (37).JPG

吃完早餐,利用一點時間把民宿前後欣賞一下。


民宿旁有條小水道,不曉得夏天能不能玩水ㄚ....?


屋後還有主人養的日本雞,雞毛色彩很鮮豔。


這一大片蓮花池,盛開時應該很壯觀。


臨走前,主人還特地摘了幾朵香水蓮花給我們回家泡茶,真的很感謝ㄋㄟ,
我想~~這就是民宿給人親切的感覺,在一般的飯店是感受不到這種人情溫
暖,這也就是為什麼近幾年,我們會捨飯店住民宿的原因。

愛樂耕 (42).JPG

【愛樂耕民宿】

 http://elegant.yilanbnb.tw/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永和村永金一路133號(原埤前一路)

電話:0928-576270 游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