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娜泰式餐廳 (1).JPG

這次又來到板橋火車站二樓覓食,來回走了幾次,最後跟ㄚ姐們決定吃蘭
娜,反正沒吃過,就嚐嚐吧!

蘭娜泰式餐廳 (2).JPG

店外的裝飾,手癢的小孩就會去玩。


大象是一定要有的咩...。
蘭娜泰式餐廳 (4).JPG

店裡因為有其他客人,也不好明目張膽的拍,大部份都是圓桌。
蘭娜泰式餐廳 (5).JPG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靠走廊牆壁的一角,到了中午,陸陸續續人就多了起來。
蘭娜泰式餐廳 (6).JPG

菜單的部份,有合菜、雙人套餐、多人套餐....等等,我們有三位大人、一位
國小三年級(也算大人)、三位幼稚園年紀小孩(合算一位大人),所以選擇五人
經典佳餚。
蘭娜泰式餐廳 (7).JPG

桌上的餐具。
蘭娜泰式餐廳 (8).JPG

前面的銀杯是給小孩用,後面藍色玻璃杯是大人用,可是我覺得應該用銀
杯比較道地。

蘭娜泰式餐廳 (9).JPG

白飯先上桌,這第一鍋的份量有點少,不夠吃,後來還有再追加,飯的口
感小朋友都蠻喜歡的,尤其是老大的小孩,添了2~3回呢。

蘭娜泰式餐廳 (10).JPG

泰式高麗菜~炒的蠻清脆,小朋友配飯剛剛好。
蘭娜泰式餐廳 (11).JPG

這碗醬料是如果覺得菜色的味道不夠,可以自行添加,但是後來都沒用到。
蘭娜泰式餐廳 (12).JPG

香酥孜然豬肋排~這道菜香料味十足,表皮酥酥的,但是肉質不會硬喔,好
喜歡這道菜喔!

蘭娜泰式餐廳 (13).JPG

涼拌海鮮~雖然我們有交代服務生,因為有小孩,希望菜不要太辣,我想他
們也盡力了,這道涼拌海鮮裡面有蝦、花枝、大黃瓜、洋蔥、珊瑚草...等等
,雖然辣味十足,不過還挺好吃的,後來由最能吃辣的老二幫忙啃光。

蘭娜泰式餐廳 (14).JPG

月亮蝦餅~來泰式餐廳必點的一道菜,中間有梅子醬可以沾著吃,蝦餅蠻厚
的,口口帶有蝦肉,但是吃過其他家泰式餐廳的老大說,味道不夠道地,
雖然至今我只吃過團購的蝦餅,無從比較,但是這蝦餅和我印象中有落差,
但還不到難吃的地步啦!
蘭娜泰式餐廳 (15).JPG

鮮蝦粉絲煲~蝦子大小算中等,但是有新鮮,我們最愛底下吸了飽飽湯汁的
粉絲,明知道很飽不能再吃,還是忍不住一直夾進嘴巴。

蘭娜泰式餐廳 (16).JPG

碳烤松阪豬~我還蠻喜歡松阪豬QQ的肉質,這道吃起無腥味,表皮吃的到酥
酥的口感,很不錯,一旁忘記是什麼沾醬,因為很少沾,單吃肉片就很美味
了。

蘭娜泰式餐廳 (17).JPG

清蒸檸檬鱸魚~肉質很嫩,但是老大說完全不道地,一點都不酸,反倒是甜
味比較重,如果酸味重一點應該就很好吃了。



吃完飯後,店家送上濕紙巾及清除口腔異味的薄荷糖,準備上飲料及甜點。
蘭娜泰式餐廳 (19).JPG

飲料我們都是選皇家泰式奶茶,我覺得還OK!一樣有人覺得差一點。
蘭娜泰式餐廳 (20).JPG

甜點之一~摩摩喳喳,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真俗ㄚ我,QQ的口感很特別
,小朋友也愛吃。
蘭娜泰式餐廳 (21).JPG

甜點之二~椰香紫米,比較起來,大家似乎比較偏好摩摩喳喳,倒不是輸在
不好吃,而是輸在名氣,好可憐喔!

蘭娜泰式餐廳 (22).JPG

裡面除了椰奶、紫米,還加了亞答子,整體味道及口感,有符合我的口胃。
蘭娜泰式餐廳 (23).JPG

【蘭娜泰式餐廳】

http://www.lanna-th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