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1).JPG

久聞Afternoon Tea的大名,這天趁著跟老大到台北拍照的機會,到新光三越
南西店的二樓來去吃吃,一到現場,早有心裡準備要排隊,還好沒有等很久
,在旁邊的雜貨逛一逛,就叫到我們了。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這天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百貨公司在節能減
碳,總覺得冷氣不夠冷,又吃著熱呼呼的食物,一整個就是熱。

Afternoon Tea (2).JPG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小盆栽,隨意放上一把小花,就很有意境說。
Afternoon Tea (3).JPG

菜單,其實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點好菜,這菜單真的是拍照用。


這天的餐,老大加100元升級為美味套餐,我和雯雯則是加220元升級為特別
套餐,除了有湯品、麵包、飲料,220元的多一道甜點。

今天的特製湯品是南瓜濃湯,湯很濃,還有奶油的香氣,喝起來很順口,忍
不住把它喝光光啦!
Afternoon Tea (5).JPG

麵包剛上桌時還有點溫溫的,先單吃,麵包很澎鬆,吃起來很軟,之後有
塗抹附上的奶油,也是很好吃,讚的啦!

Afternoon Tea (6).JPG

我的主餐~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320元,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是吃完一整
個很飽,裡面除了甜椒,還有淡菜、花枝、蛤蜊、蝦,燉飯吸飽了滿滿的
湯汁,吃起來很好入口,很香,好吃~~

Afternoon Tea (7).JPG

除了燉飯,旁邊還有生菜、薯泥、酸黃瓜,均衡一下營養。
Afternoon Tea (8).JPG

雯雯的主餐~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300元,雯雯最愛的就是那附著在麵
條上的魚卵啦,給的量還不少哩,不過一顆一顆的綠豌豆,果然不得小孩
的緣,雯雯都挑到一旁去,麵條的軟硬度剛好,只是這盤對雯雯來說還是
多了點,吃不完。

Afternoon Tea (9).JPG

老大的主餐~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裡面去殼的蝦子好多隻喔,青醬的味
道可能很多人不愛,不過我家到是很喜歡溜。

Afternoon Tea (10).JPG

吃完主餐,上飲料囉。
Afternoon Tea (11).JPG

老大的Tearoom經典冰咖啡。
Afternoon Tea (12).JPG

雯雯的甜蜜水果茶(冰),還蠻好喝的,這小孩每次誤打誤撞都被她點到還不
錯的東西。
Afternoon Tea (13).JPG

我的香橙伯爵水果冰茶,也不錯,只是跟雯雯的比起來,略遜一籌。
Afternoon Tea (14).JPG

再來就是期待的甜點啦!

巧克力戚風蛋糕~吃過AT的人應該都知道,它家的蛋糕份量都很大,這戚風
蛋糕好軟喔,而且不會過甜,完全就是我家的菜嘛...好吃~好吃~推~

Afternoon Tea (15).JPG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光這賣相,就可以從90分打起啦,蛋糕體比較鬆軟,吃
起來較有飽足感,再來說說它的奶油部份,有拌入一些堅果,相對的吃起
來就不會那麼甜,香蕉跟奇異果也是超搭的,這蛋糕我超愛的啦,也要給
它推一下了~~
Afternoon Tea (16).JPG

第一次造訪Afternoon Tea,主餐的表現一般般,蛋糕則是讓我驚豔,每次看
到服務生端給客人的蛋糕,我都忍不住要驚呼,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雖
然一餐消費下來不便宜,不過有機會我還是要去嚐嚐其他不同口味的蛋糕。

 

【Afternoon Tea】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