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蕾特布丁 (1).JPG

依蕾特布丁奶酪是大家都知道的一項甜點,我自己也吃過好幾回,但是一直
沒幫布丁做個紀錄,似乎有點對不起它,這次趁著同學送來一盒,趕緊幫這
我愛吃的布丁寫一下文。
依蕾特布丁 (4).JPG  

收到的這盒是綜合口味,共有12個。
依蕾特布丁 (2).JPG

開箱囉,上面附有一張簡介。
依蕾特布丁 (3).JPG

首先要來介紹我最愛的~鮮奶布丁,每種口味都已寫在外面包裝上,不同
口味圖案也不相同,上面還有一個塑膠蓋,方便吃不完時,可以蓋上保存。

依蕾特布丁 (5).JPG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塑膠膜,食用期限也打印在上面。
依蕾特布丁 (6).JPG

布丁可以直接用湯匙挖著吃,也可以像這樣扣在盤子上。
依蕾特布丁 (7).JPG

這鮮奶布丁標榜不加一滴水,全部以鮮奶下去製造,外層還有氣孔,看起
來就好好吃。

依蕾特布丁 (8).JPG

鮮奶布丁很滑嫩,口感帶有綿密感,有著奶香及蛋香,底下的焦糖不苦,
整體吃起來不會過甜,讓我百吃不膩,每每收到禮盒,一定要先來一個。

依蕾特布丁 (9).JPG

接著是芒果奶酪。
依蕾特布丁 (10).JPG

每次撕開塑膠膜總得小心奕奕,怕湯汁一個不小心流出來就浪費掉了。
依蕾特布丁 (11).JPG

芒果奶酪的視覺效果不錯,黃橙橙的顏色很有夏天到了的味道。
依蕾特布丁 (12).JPG

奶酪的口感也是很滑嫩,再加上芒果泥,嘴裡充滿奶香及果香,冰涼吃更
是讚喔。

依蕾特布丁 (13).JPG

我愛巧克力的產品,當然也不能錯過可可奶酪囉!
依蕾特布丁 (15).JPG

依蕾特布丁 (14).JPG

倒扣在盤子上的賣相也挺不錯的。
依蕾特布丁 (16).JPG

可可奶酪比較偏重口味,除了有可可的香味,吃起來還帶有一點咖啡的苦
味,不過比重不多,我還可以接受,奶酪在湯匙上更顯滑嫩。

依蕾特布丁 (17).JPG

依蕾特布丁 (18).JPG

最後是杏仁奶酪。
依蕾特布丁 (19).JPG



不愛吃杏仁的人,應該不會接受這口味,我個人是OK,不過我家的人都不
愛,因它吃起來有點鹹鹹的,但是杏仁味我是覺得沒那麼重,奶酪吃起來
還蠻入口即化。

依蕾特布丁 (21).JPG

拍照當天,大家都吃的很過癮,唯獨最小的美美,很異類,因為她不愛吃
,反倒對統一布丁愛的很,真的是不會享受,哼~~

依蕾特布丁 (23).JPG

依蕾特布丁 (24).JPG

【依蕾特布丁奶酪】

http://www.elate.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30 ~ PM21:30

                   週六及週日AM10:00 ~ PM21:30

門市電話:06-2260919

門市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