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趁著工作告一個段落,在台中的好友邀我去她家走走、散散心,臨時
找了另一位好友一同前去,星期五一大早就下台中,因為隔天下午還要趕
回內湖做佈置,所以就把行程全集中在星期五跑完。

第一站先造訪的是〝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2).JPG

彩虹眷村 (3).JPG



一下車抬頭,就看到這個~火龍果,應該是還沒結果吧!
彩虹眷村 (5).JPG

彩虹眷村 (6).JPG

走進小小的巷子,這勸人向善的話大家都懂,但是就是有人不信ㄚ。


彩虹眷村的由來就不多說了,前一陣子新聞都有報導,大家應該多少都已
知道一些。



原本平凡無奇的矮房子、牆面,經過彩虹爺爺神來一筆的巧手,變的熱鬧、
豐富許多。

彩虹眷村 (9).JPG



因為這天非假日,我們大約10點左右就到,所以人不多,拍照就不用一直
躲人頭啦!





這邊的牆上還有知名人物,大家仔細瞧瞧。






看到這個,發現到我還蠻需要的。呵~


窗戶加上不同色調,感覺美起來。


這面牆在彩虹眷村裡應該算是經典吧,滿滿的畫作,從牆面延伸到地板,
那天又是個大晴天,拍起來色彩更顯鮮艷。




換了短髮造型的米奇小丸子~~
彩虹眷村 (20).JPG

平凡的窗戶,加上整串的貝殼,頗有夏天的感覺。


走進彩虹眷村,記得低頭留意所踏的每一寸土地。










彩虹眷村 (27).JPG

彩虹眷村 (28).JPG





這隻狗~~,不知道為什麼身上噴了這怪顏色,我不喜歡。
彩虹眷村 (31).JPG

彩虹眷村 (32).JPG

左邊很像是天線寶寶。
彩虹眷村 (33).JPG









在眷村的一旁,有這鐵皮圍籬,上面也有畫喔!
彩虹眷村 (38).JPG

彩虹眷村 (39).JPG

友人說現在伯伯有多畫了很多,那天我顧著拍照,友人說彩虹爺爺有出現
,還叫她:慢慢看呢!其實我蠻佩服這位伯伯,有這麼多的創作靈感,色
彩使用也很鮮艷、活潑,我真的望塵莫及ㄚ!

眷村裡其實都還有住戶,所以到這裡拍照,要記得不要大聲喧嘩,也要尊
重住戶,畢竟我們拍的可是他們的家ㄝ!

第一次在網路上知道彩虹眷村,心裡還想著不知道啥時可以去,後來聽說
要拆掉,心都涼了,想說沒機會看到,還好最後又保留下來,讓我有機會
可以造訪,挺開心的。

【彩虹眷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五十六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