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咖啡館 (1).JPG

這家梨子咖啡館就在紙箱王中科店的後面,逛完紙箱王就選擇到這吃午餐
,走幾步路就到了,從遠處望過來,覺得它的佔地比一般咖啡館大一些。

梨子咖啡館 (2).JPG

梨子咖啡館 (3).JPG

推門進去,簡潔高雅的格調,馬上吸引我將相機拿起來狂拍。
梨子咖啡館 (5).JPG

梨子咖啡館是以綠白色調為主,這種綠不深也不淺,搭配起來還挺不賴。
梨子咖啡館 (4).JPG

梨子咖啡館 (6).JPG

梨子咖啡館 (7).JPG

信箱上的貓有白也有綠,很可愛。
梨子咖啡館 (8).JPG

吧台上一整排裝飾的梨子,是便條紙吧!
梨子咖啡館 (9).JPG

梨子咖啡館 (10).JPG

座位區,應該算是弧形的吧!這裡座位蠻多的,不過因為很熱門,還是要
事先訂位,不然要在外面等。

梨子咖啡館 (11).JPG

這是後半段的沙發區,每個座位有一定的距離,不會擁擠。
梨子咖啡館 (12).JPG

一旁有書報架,可以在這裡悠閒渡過時間。
梨子咖啡館 (13).JPG

很適合拍照的一個角落。
梨子咖啡館 (14).JPG

梨子咖啡館 (15).JPG

這二隻...小朋友很喜歡爬上去坐。
梨子咖啡館 (16).JPG

最裡面壁面是海洋風格的裝飾。
梨子咖啡館 (17).JPG

梨子咖啡館 (18).JPG

這個紙球我在猜應該是用餐巾紙做的。
梨子咖啡館 (19).JPG

梨子咖啡館 (20).JPG

廁所指標。
梨子咖啡館 (21).JPG

在廁所的角落,發現有這個好可愛的地方,下面有個平台,不曉得是不是
可以拿來當尿布台,應該挺不錯的。

梨子咖啡館 (23).JPG

洗手台蠻乾淨的,也是維持一貫的白綠風。
梨子咖啡館 (24).JPG

這次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沙發區,這樣也方便小孩打滾。
梨子咖啡館 (25).JPG

梨子咖啡館 (26).JPG

梨子咖啡館 (27).JPG

梨子咖啡館 (28).JPG

好溫馨的訂位卡。
梨子咖啡館 (29).JPG

菜單的風格我也好喜歡。
梨子咖啡館 (30).JPG

翻開菜單,就像是一本雜誌般漂亮,這裡也有供應早餐,可惜不住台中,
不然很想來嚐嚐。

梨子咖啡館 (31).JPG

除了套餐價位較高,其餘餐點其實都不算貴。
梨子咖啡館 (32).JPG

接著來看當天點的餐。
我點的濟州韓式泡菜鍋$350,右下角湯匙旁那碗沾醬我很喜歡,是柚香桔
醋醬,有水果香氣,又可以解膩,很讚。

梨子咖啡館 (33).JPG

附一碗白飯,對我來說偏硬,白飯上是蕎麥香鬆,幫白飯增加許多香氣。
梨子咖啡館 (34).JPG

菜盤上的食材感覺很乾淨、新鮮,豆腐上還有〝梨〞字,我發現豆腐印了
字,質感也跟著提升了。

梨子咖啡館 (35).JPG

火鍋料不多,大部份都是新鮮蔬菜,左下灰色三角形的蒟蒻我很喜歡。
梨子咖啡館 (36).JPG

還有一小碗的花枝漿,有新鮮,沒有腥味,小小一碗但是花枝不小塊。
梨子咖啡館 (37).JPG

肉類我選擇的是雪花牛,上來時底下還有碎冰保持新鮮度。
梨子咖啡館 (38).JPG

泡菜鍋的泡菜是另外放在碗裡,我覺得這種做法不錯,畢竟每個人能接受
的辣度不同,就依照自己的喜好決定放多放少,或是純粹拿來配飯,吃原
味火鍋。

梨子咖啡館 (39).JPG

朋友點套餐附贈的沙拉。
梨子咖啡館 (40).JPG

海苔照燒嫩雞$280。
梨子咖啡館 (41).JPG

雞肉有先炸過在調味,肉質很嫩,份量不少,不錯吃。
梨子咖啡館 (42).JPG

附贈三種小菜。
梨子咖啡館 (43).JPG

梨子咖啡館 (44).JPG

小菜感覺一般。
梨子咖啡館 (45).JPG

另一位朋友點的里斯本葡式雞球飯$320。
梨子咖啡館 (46).JPG

吃起來的感覺像燉飯,雞肉同樣也很嫩,但是有點燙口,吃的時候要特別
小心。

梨子咖啡館 (47).JPG

附一碟小菜。
梨子咖啡館 (48).JPG

二份套餐都有的附湯。
梨子咖啡館 (49).JPG

我的餐後飲料~風味紅茶,一般。
梨子咖啡館 (50).JPG

友人的餐後飲料~冰蘋風味茶。
梨子咖啡館 (51).JPG

因為我點的是鍋物,所以還有附甜點。
梨子咖啡館 (52).JPG

其實應該說我是衝著這碗〝膠原美人湯〞才點火鍋的。梨子咖啡館 (53).JPG

裡面的成份有紅棗、黑棗、珊瑚草、桂圓所熬煮,我蠻愛這種東西,吃完
都覺得自己會變漂亮說...哈~~。

梨子咖啡館 (54).JPG

還有一小碟脆青梅,不錯吃。
梨子咖啡館 (55).JPG

吃完飯,到它們的戶外區走走,除了室內座位,戶外也有座位,只是大熱
天的,還是坐在裡面吹冷氣比較好,右邊玻璃聽說是包廂。

梨子咖啡館 (56).JPG

戶外庭園最大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走道二旁的沙石啦,可以讓小朋友下去
玩。

梨子咖啡館 (57).JPG

可以玩的範圍還不小喔!
梨子咖啡館 (58).JPG

梨子咖啡館 (59).JPG

它的沙石比較粗,不像一般玩沙會卡在腳,小朋友超愛玩,我也脫了襪子
下去走,但是發現踩了會痛ㄝ,我在想是不是身體不夠健康ㄚ?為什麼小
朋友一點感覺都沒有,還玩到不想上來。



唯一的缺點是手腳會變白色,還好一旁有水龍頭可以洗。
梨子咖啡館 (61).JPG

當天非假日,所以整個玩沙區只有我們在玩,樂的勒!陳小芙的腳白白。
IMG_6292.JPG

田小錞穿白色衣服是對的,因為髒了也看不出來,哈~~。
IMG_6295.JPG

台中有特色餐廳不少,這次朋友帶我們來的這家梨子咖啡館,環境優,餐
點也不錯吃,又有讓孩子玩耍的地方,即使人多也不覺得太吵雜,很值得
再次造訪。
梨子咖啡館 (62).JPG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http://www.pearcafe.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電話:04-24610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