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的店 (1)

潘的店在台東池上算是赫赫有名的一家咖啡簡餐店,之後也經營民宿〝
情玉緻〞,到了池上,民宿對我們來說是用不到,夜晚的池上要找東西吃
不容易,所以同事想來想去,還是來潘的店解決晚餐。

因為晚上暗摸摸,乾脆省略環境這一塊,進門旁有一隻木雕牛,其作用在
下面.......

潘的店 (2)

潘的店 (3)

室內昏暗的燈光,我的相機就發揮不了功用,不打閃燈就會糊。
潘的店 (4)

椰子殼當容器,不錯的點子。
潘的店 (5)

這次去碰巧遇到他們民宿客滿,為供應給房客用餐,所以當晚是不提供簡
餐,只提供自助式餐點,價格有點忘了,1~200多吧!
潘的店 (6)

潘的店 (7)

這裡的自助餐點,大多都是算鄉下菜,看到這盤南瓜炒米粉,忍不住多吃
二碗。

潘的店 (8)

青椒肉末,我愛青椒。
潘的店 (9)

這次到池上跟佛手瓜超有緣的,長相特別,但是吃起來其實沒啥特別。
潘的店 (10)

豆腐上灑枸杞,綠色的菜末不知道是什麼,總之就是很清淡。
潘的店 (11)

不知名的青菜。
潘的店 (12)

糖醋魚,不難吃,但是炸的就是油。
潘的店 (13)

白切肉。
潘的店 (14)

黃金山藥排骨湯。
潘的店 (15)

這個完全就是一個大地雷,山藥的口感太奇怪了,很乾柴,纖維粗到我根
本吞不下去,還好只盛2塊。
潘的店 (16)

飯後水果鳳梨,還不錯。
潘的店 (17)

我愛的豆花當然要來上一碗。
潘的店 (18)

印象中大約4年前有去過一次,同事還在火鍋裡吃到一團衛生紙,這次去,
只覺得差別待遇大~~

當晚整個餐廳都是住宿的房客,只有我跟同事不是房客,吃到一半,老闆
娘從外面進來,逐一跟每桌的客人寒暄話家常,唯獨沒來我們這桌,嗯~~
我們也是有付錢吃飯的好嗎!

之後吃完,我就跟同事說,下次不要來吃了,我寧可在妳家隨便炒二個菜
吃吃就好,反正出門在外,一切從簡,況且這次目的不在吃,有了二次不
好的經驗,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

【潘的店】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松吉路49號

TEL:0898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