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兔 (1)

買完煎餅,先到晚上住宿的地方放行李,以便一身輕往下個行程走去。

這次住的地方,想說只是住一晚,所以找日租套房~彼得兔溫馨小窩,共有三
個會館,我們選擇在市區裡、離火車站也近的成功會館,房型是憤怒鳥房,一
晚1480元。

房門上有憤怒鳥磁鐵,不會走錯。
彼得兔 (2)

房間裡是木地板+彈簧床,看起來算乾淨,空間不大,但是二人+行李,算足
夠。
彼得兔 (3)

床罩滿滿的憤怒鳥,外加床舖上一堆的玩偶,小孩來一定瘋掉。
彼得兔 (4)

床舖旁的車子置物箱,也可以當坐椅,我們把買來的麵、餅乾塞進去,免得
不小心壓到碎掉。

彼得兔 (5)

角落一台液晶電視剛剛好,外加憤怒鳥抱枕。
彼得兔 (6)

牆面也是一堆的娃娃,我一直在想,會不會被房客拿走ㄚ?
彼得兔 (7)

其實我只認識紅色的憤怒鳥,其它的都不知道,哈~~~
彼得兔 (8)

小朋友說綠色戴皇冠的是國王,是偷蛋的嗎??
彼得兔 (9)

彼得兔 (10)

彼得兔 (11)

衛浴空間就比較小,算乾淨,毛巾、沐浴乳、洗髮乳、牙刷、吹風機都有。
彼得兔 (12)

趁著白天有陽光,和朋友二人跟這堆鳥ㄚ、豬ㄚ玩玩,順便拍照,當初會挑
憤怒鳥房型,就是考慮到它有很多道具可以拍照。

彼得兔 (13)

彼得兔 (14)

我好像比較偏愛憤怒鳥跟這綠色豬.....
彼得兔 (15)

彼得兔 (16)

床旁的牆面有彈弓,假裝發射,ㄚ~~~~
彼得兔 (17)

彼得兔 (18)

這裡的每間房主題都不同,有些已有人入住,就不便拍照,這間是拉拉熊,也
是2人房。
彼得兔 (19)

夢幻的Hello Kitty房,是4人房,看起來有點花。
彼得兔 (20)

旋轉木馬也是2人房,看起來也是很浪漫的感覺。
彼得兔 (21)

現在很多這種日租套房,是將房子隔成許多房間,打造不同的風格,價格上
也很便宜,但它們並非是合法的民宿。

這次住的彼得兔溫馨小窩,房間看起來都很乾淨,但是睡前還是有發現枕頭
套似乎有一點不太乾淨,而最讓我介意的是~它們位在一棟大廈的12樓,初
踏進去著實讓我嚇一跳也很擔心,因為這大廈除了老舊之外,消防安檢都是
未通過的,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我真的寧可多花點錢住好一點,也不想晚
睡的不安穩ㄚ。

 


【台南日租~彼得兔溫馨小窩】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20號(成功會館)

http://petter.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