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義料理店 (1)

樹林後站的米蘭花園社區,陸續開了一些餐館,這天剛好朋友從台中上來,
在朋友妹妹建議下,便約在這家BLUE House創義料理店碰面聊聊天。

之前在米蘭花園吃另一家義大利麵,發現它們的門面都不大,但我想租金應
該不便宜。
創義料理店 (2)

室內空間也不大,座位應該不到50個吧,我們12點多去,裡面幾乎坐滿,
所以也不方便拍照,唯獨拍到的這二張,是等客人走了有空檔拍的。

創義料理店 (3)

創義料理店 (4)

菜單,價位看來算蠻平價的,而且不收服務費,我點A套餐,主餐+100元,
有沙拉、湯品、甜點、附餐飲料。

創義料理店 (5)

桌邊有調味罐及燭臺,不過我覺得燭臺不要點比較好,因為桌和桌間距離
很近,起身萬一不小心碰到還挺危險的。

創義料理店 (6)

開胃麵包,嚴格說來,應該是披薩餅皮,上面搭配鳳梨醬及風乾蕃茄,麵
包不是我的菜,可能跟我認知上的餐前麵包有差距吧!

創義料理店 (7)

沙拉二選一,我選優格沙拉,生菜乾淨、新鮮,有少許的蘋果丁及鳳梨,
味道微酸,說不上特別,也不難吃就是了。

創義料理店 (8)

湯品二選一,我選蕃茄海鮮清湯,湯頭清甜,有些許蕃茄味,還不錯,雖然
有加一片九層塔葉,但作用不大,裡面的海鮮有花枝、蝦仁,量不多倒是。
創義料理店 (9)

主餐原本想挑清炒的,但是看來看去只有白酒蛤蜊,我又不是特愛蛤蜊的
人,所以只好挑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不會過硬,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海鮮料有蝦子、蛤蜊、花枝、淡菜
,蕃茄醬料下的也多,味道算足夠,算是安全的一道主餐,但是份量對男
生來說,可能會少一點。
創義料理店 (10)

附餐飲料我選柳橙汁,味道一般,甜點是奶酪,還不錯。
創義料理店 (11)

朋友單點的焦糖香草布蕾,她覺得不錯吃。
創義料理店 (12)

BLUE House創義料理店算是蠻平價的一家店,主餐升級套餐最多也只要320
元,很適合好友小聚聊天,只是店內空間不大,遇到不懂控制音量的客人,
就會顯得有點吵雜。

 

BLUE House創義料理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9號

電話:02-2681-9980

時間: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