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籃盤組 (1)

大姐的小嬸表妹要結婚,請我幫忙做點東西送表妹,在電話及FB反覆溝通
後,決定以新娘子喜歡的紫色為主色系。

喜糖籃嚴格說來,應該算是我第一次製作,以深紫色為主軸,副色系為淺
紫色及金色,原本小嬸希望籃子能有新娘子喜歡的貓頭鷹加入,但是要符
合大小,又要好看的貓頭鷹真不好找,還好小嬸一開始就說找不到也沒關
係,因此喜糖籃的走向就以花朵為主。
紫金籃盤組 (2)

花市單一支的繡球花還不便宜,但是可以拆成小束使用,還有搭配三朵玫
瑰,再加上寬版緞帶拉花,整體看起來很顯眼。

紫金籃盤組 (3)

另一邊則是圓滿花+緞帶,如此一個喜糖籃,不管從哪邊看,都有不同的
感覺。

紫金籃盤組 (4)

籃子內部底層,有貼一些小水鑽,即使沒裝糖果,擺著也很好看。
紫金籃盤組 (5)

重心主力在喜糖籃,盤子的部份以簡單為主。
紫金籃盤組 (6)

看似簡單的喜糖籃,但是認真算起來,成本也不低,最貴的當屬這條淺紫
色小花亮片的花邊。

紫金籃盤組 (7)

簽名筆共有六支,第一組是公仔風,搭淺紫色。
紫金籃盤組 (8)

以往我都是放新郎新娘公仔,這次剛好看到公主&王子,覺得很可愛,希
望新人能像王子&公主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紫金籃盤組 (9)

剩下四支筆,是讓我陣亡許多腦細胞的產物。
因為新娘子很喜歡貓頭鷹,不搞個貓頭鷹給她,總覺得說不過去,於是,
找了圖片,再請黏土達人Ally做個樣品給我參考,買來超輕土,依樣畫葫
蘆做了四隻貓頭鷹。

紫金籃盤組 (10)

貓頭鷹下面加了彈簧,簽名時會左右晃動,搭配深紫色花朵及緞帶,貓頭
鷹下面的裝飾,反覆拆了5次有吧,腦袋想的藍圖真的做出來不好看,一度
有點沮喪,後來調整一些角度及材料,終於完成囉。

紫金籃盤組 (11)

貓頭鷹差不多是50圓硬幣大小,有的部位要做很小,手指有點僵硬。
紫金籃盤組 (12)

這隻眉毛做的有點太大,做完,再上一層亮光漆,看起來更加閃閃動人,再一
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紫金籃盤組 (13)

紫金籃盤組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